居然在家也戴口罩!

2022/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真的很誇張。。。你姐姐的工作有沒有很大壓力?
我媽最近也是積極防饑。不過其實家裡只有他們兩個所以也不會太誇張。我常常提醒她自己一個不要一次過買太多,拿上三樓會很辛苦,現在大家都在網上買東西,什麼油呀米呀那些就讓別人送貨就好。
我爸現在公司每天都要自己測試,然後把結果email給HR之後才可以上班。其實他們地盤差不多已經停工了一個星期,就是我爸負責的這個project趕工要這個星期完成所以他每天也要上班,聽說他做完這個project也要開始停工。
其實以我們這邊的經驗來看,香港沒有一早封城,現在也只能這樣,我們墨爾本之前也是差不多,我覺得你們三月要檢測三次是最無聊最浪費公帑的,完全不切實際,其實你覺得是官員嗎?還是只是一班走狗在聽從命令?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