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自覺愧咎一再找溝通師連結, 離世馬爾濟斯:媽咪,請讓我好好專心修行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文:柚子貍
很多故事溝通完沒有時間馬上分享很快就會忘記,然後新的個案又堆疊上來,就更沒時間寫了,但今天這個故事,我一直惦記著要分享,因為這個個案的媽咪正代表著很多同樣放不下的主人糾結的心情。
Money是一隻馬爾濟斯,貼切一點說,應該算是媽咪的「第三個孩子」,前面兩個哥哥很優秀,都到國外去工作了,就帶回這隻馬爾濟斯代替他們盡陪伴父母的孝道。Money完全通人性,媽咪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跟Money溝通,如果媽咪的問題,Money認同,就會舔媽咪的臉,答案若不是,Money就會把臉別過去。
我發現很多主人都有這樣的能力,跟毛孩約定一種方式,眨眼也好,舔臉也罷,來獲得yes或No的答案,而且好像都屢試不爽,如此密合的關係,很容易養出一隻貼心小棉襖,「你最愛媽咪嗎?」主人問,Money舔舔媽咪的臉,反覆問都是舔臉的答案,這位渴望愛的媽咪就這樣被Money療癒了。
「透過牠,我才開始感受被愛的感覺,知道了自己也值得被愛」,媽咪因此變得更開朗,而這個正面的力量也意外的改善了夫妻關係,所以媽咪認定Money是她的恩人。
可以想見當這樣貼心的小棉襖不在了,媽咪是如何的撕心裂肺久久走不出來,「我最難過的是,喪葬費還是Money自己出的!」每年過年全家都會包紅包給Money,媽咪說要幫牠存起來,Money就把臉別開不同意,顯示祂在意這是牠專屬的錢錢。當存了兩萬多時,Money卻走了,先生也沒多想,直接拿去付Money的喪葬費剛剛好。
但先生這個無意的舉動卻像一粒沙子掉進媽咪的眼睛裡,讓她覺得傷心欲絕,媽咪糾結在Money這麼珍惜這些壓歲錢,最後喪葬費卻讓牠自己付。我建議媽咪「如果您放個兩萬塊到紅包袋裡還給牠,您覺得好嗎?」媽咪說:「我怎麼沒想到」。也許是當局者迷,這麼簡單的事,媽咪卻被困了好幾個月,把自己綑綁在傷心裡。
而這正是許多主人的寫照,不但沒有力量走出來,還拿很多事情來讓自己陷入更深的悲傷中,包括這位媽咪一直深信Money是觀世音菩薩派來的小天使,牠走的那天,正是媽咪到觀音廟幫牠祈福不在家的那一刻,媽咪覺得怎麼要幫你祈福,你卻走了,但媽咪也深信這是冥冥中菩薩的安排。
說也奇妙,以往我會幫要溝通的離世毛孩念金剛經或阿彌陀經回向,那天要跟Money溝通前,我卻直接翻到觀世音菩薩普門品,Money跟我說,請媽咪想牠時就念跟觀音有關的經文,這樣就可以跟牠產生連結,「不要再一直找溝通師跟我溝通了,不然會干擾我的修行哦!」「Money今天願意來溝通,就是要講這個,這個最重要!」
很多主人已經做過離世溝通,還一直想換人再溝通,無法放下跟寶貝之間的任何連結,「我沒有要干擾祂呀,只是很想祂」,主人們總是這麼堅持著,Money的媽咪應該也是這樣吧,但經過小棉襖親口說出後,也算是給媽咪一顆懸著到處找溝通師的心,指引出一條明路。
////////////////////////////////////////////////////////////////////////////
嗨,我是柚子貍,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段你和毛孩的故事 每到晚上就讓你想起祂呢? 我想聽聽你和你的毛小孩的故事,歡迎來到柚子貍的臉書專頁,與我們分享你心中最愛的祂,和你們的故事,如果您身旁有朋友需要這方面的訊息,也歡迎您分享,讓我們一起幫助他。
柚子貍 心靈捕手&生命教練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manto
柚子貍 寵物溝通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bea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柚子貍&安妮動物園)https://open.firstory.me/user/shomanto/platform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2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