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E】Mandu.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SOPE #花開 (偏錫糖) #日常 #現背 #甜
#閔阿饅 #閔包子 #閔水餃 ……總之是2019年8月的最近明顯變胖了的閔玧其。

  閔玧其胖了。

  原以為只是夏日野遊的頭盔太緊,經常被阿米水餃臉水餃臉地叫著也習慣了,但看看其他成員似乎就沒這個困擾,畫面裡就他的臉獨自臃腫,還有些鬱悶來著──
  可厚比捏捏他的臉稱讚可愛,語氣理所當然絲毫沒覺得不妥,應該……應該就沒什麼不妥吧。

  嗯,沒事的。


  對比Boy With Luv編舞中那段兩人的互動,從SNL開始的最初幾場公演都是鄭號錫害羞笑場、閔玧其反倒大方逗人撩人;漸漸地他們角色變了,鄭號錫越撩越專業,閔玧其因而笑場幾次、跟人開心玩鬧來掩飾心慌;到了樂天家族演唱會(LDF),鄭號錫又是那身墨鏡裝扮、撩死人不償命,搞得閔玧其羞得不行,連看都不敢看……
  他早有心理準備那段Focus會在SNS上瘋傳,卻沒料到興奮的阿米為了看清楚他倆的表情,特地將影片放大。
  他沒料到的並非放大影片這件事,而是自己的樣子。
  圓潤飽滿,油光水潤。
  ──儼然是顆特大顆水晶餃。

  閔玧其很是鬱卒,椅子被來人轉過去時又是一臉雲淡風輕。
  「哥,怎麼了?」
  鄭號錫就是能從他以不同角度和力道歛起的嘴角,分辨出他真正的心情。
  「沒事。」
  鄭號錫才不會信呢,他看向他手裡的螢幕,閔玧其點了上一頁,同一個tag的搜尋結果仍滿滿是他那水晶餃的樣子。
  鄭號錫努力忍住擰擰那張臉說好可愛的衝動,沒事似地晃晃手中兩份送來的外賣,想誘惑這個十小時沒進食的人。
  「哥說沒胃口,但我還是幫哥叫了辣炒年糕唷~快來吃吧!」
  辣炒年糕……
  想想自己的肚子,想想教練說自己缺乏肌肉量、還得辛苦地健身弄得全身痛,想想水晶餃……

  「不吃。」
  鬱悶。

  「不行啦,吃一點也好。快出來,陪厚比吃飯。」
  瞄了眼對方那好看的臉──以前他曾大力稱讚過20歲的J-hope真的很帥,26歲的J-hope又更帥了……他總是將自己管理得很好,以前是帥氣的大男孩,現在俊俏的臉多了男人味,陽光、性感、狂野、危險……隨隨便便都能輕鬆駕馭。撇除他膽小的時候、那些宛如鄭奶奶的時候……
  鄭號錫就是帥,而且越來越帥。
  水餃其不滿地抿抿嘴,毅然轉過椅子回到螢幕前,展示自己的決心。
  這樣的行為,把鄭號錫逗笑了。

  「哎咿~我們玧其哥怎麼啦,為什麼這麼不開心啊?」
  他將袋子放在一旁,笑嘻嘻地轉過椅子在人前蹲下,看到他低頭鼓嘴生悶氣的模樣,忍不住伸出雙手在那飽滿的臉頰上揉揉捏捏。
  「是因為這個嗎?我真的覺得很可愛呀~再怎麼樣都不能不吃飯,身體出問題怎麼辦?」
  被揉捏的餃子狠狠瞪向那張讓人討厭不起來的帥臉,滿腹委屈。
  「……吃太好就是問題啊,就是因為最近太放縱了,Cody、經紀人哥和教練都在唸我,你又不是不知道。」

  披薩、炸雞、零嘴、辣炒年糕、羊肉串、泡麵、韓食、糖餅、魚糕、高級料理……
  閔玧其不挑食,只是還是有特別愛吃的食物;食量不大,伙食費不多,餵什麼吃什麼,挺好養的。
  但還是有忘了吃的時候,工作起來廢寢忘食、情緒低迷太令人擔心,就需要人養,需要人好好看著。
  而有能力、有耐心、有意願逼他哄他吃飯的,一個是金碩珍,一個是鄭號錫。其中能夠挑時機百折不撓盧到最後的,就屬鄭號錫。
  仔細想想,那些讓他反省的話語之後,隨之而來的必定是鄭號錫的『不會啊我覺得很可愛啊』、『哥就是要長點肉才好,不然太瘦了阿米會擔心』……

  ──說到底,鄭號錫就是讓他放縱的元兇啊!!!
  明明自己才是糖,糖分卻長在鄭希望的嘴上……

  閔玧其努努嘴,瞇眼打量眼前的人,桃花般的眼尾、好看的顴骨、線條流暢的頰側、可愛的梨渦、心型嘴、纖細的頸子……哼!反正這傢伙不懂變成水晶餃是個怎樣的心情,越看越氣,乾脆低頭不看。
  ……然後那張臉再度擠進自己的視野。
  「哎一古──哥該不會、噗……該不會,是在嫉妒我吧?」
  ──幸好說這話的是鄭號錫,笑意裡透著滿滿單純,單純覺得這哥怎麼那麼可愛又好笑、絲毫沒有故意顯擺嘲諷的欠揍感……不然這會可能就要死了。
  閔小貓──或說閔肥貓──的眼神仍舊狠戾,Rapper也不是當假的,不用說話就傳遞出完整的『你』『想』『死』『嗎』四個字,對其他人偶爾還得開開金口,或者提高殺氣來殺死對方;對眼前這貨呢,短短一個眼神就夠了。
  ……只是,圓潤的臉龐將三角眼擠得更小了,殺氣嘛,是減了幾分……不管怎樣,在這情況下對鄭號錫來說都是沒用的。
  「可是真的很可愛,阿米們也覺得哥能幸幸福福的很好……」
  他戳戳兩邊的餃子,哎呀,好舒服。
  「不過……哥那麼在意的話,還有其他方法嘛!哥老是作息不正常進食也不穩定,當然容易失調。要是身體搞壞了,會影響工作進度、影響演出,吃藥也不是好方法,哥也知道的,有些藥還可能讓臉更圓,更難瘦又傷身……到時候又要用更多東西來補身體了。」
  「……那樣的話,大家會擔心、阿米會擔心、家人會擔心、我會擔心;哥又要因此自責勉強自己,我就真的生氣了。哥不是對嫌自己胖的阿米說過『如果你在這世上少了一克,我是不會原諒你的噢!』……嘖嘖,怎麼自己胖了就雙重標準?哥要是想絕食瘦身倒下的話,縮縮也不會原諒你的喔!」
  「……反正,東西也買了,就先吃吧!辦法可以再想的。哥不是最常這樣說了嗎?『沒有什麼是不能解決的』……你看我都有好好聽你說話呢,哥就先吃東西嘛,嗯?」

  看對方似乎真的有點在意,鄭號錫便拿出長年累積的『花式哄閔PD』絕技,語調也拿捏得恰到好處──他應該要有『哄閔玧其 - MASTER級』認證。
  這樣情理兼具、軟硬兼施的攻勢,加上細嫩的十指一下捏捏軟頰、摸摸脖子,一下牽牽手搓搓手背的,像是被順毛般,貓咪終於軟化了,但還是低著頭有些沮喪。

  「也不是在意……就是……煩。」

  ──我越來越胖而你還是那麼好看,雖然你說我胖得剛好、然而你還是那麼好看,有天你真的嫌我胖了怎麼辦……這種五味雜陳的心情他說不出口,直接一個字總結。
  號錫笑著揉揉玧其的髮絲,他知道他在想什麼。
  「哥,就算你變成大氣球,我也不會嫌棄你的。」
  「……屁。」舞蹈隊長說這種話?閔玧其噘嘴不相信。「到時候我連舞都不能跳了,走都走不動,坐在這裡寫歌的時候還狂打飽嗝。」
  鄭號錫一想像那畫面就笑趴在閔玧其腿上,最後甚至揉著肚子擦眼淚,等他緩過來時背上早已插了不少眼刀。
  「咦呀──如果變成那樣還跳舞,一定很好笑,我絕對會錄起來做紀念。」
  他不怕死地抬頭說著,好像真希望那麼發生。
  「……你去死。」
  「好傷心啊──我對哥這麼忠誠!」
  閔玧其撇撇嘴。
  「那你說我可愛什麼的就沒有可信度了。」
  反正不管怎樣,到鄭號錫嘴裡他就是可愛,毫無公信力可言。
  盲目。
  「怎麼會呢?哥對我還不是一樣盲目……對了,變成大氣球的話應該會飛起來吧?哥如果飛走的話,我會負責抓好你的。」
  「飛得起來嗎?滾走還差不多。」
  「那我要抱著你滾走。」
  「我會把你壓死。」
  「喔……那……那……那就壓死吧。」
  頓了半天想不到能接什麼的他,忽然假哭起來、上演狗血劇。
  「我沒關係的……如果我死了,哥千萬別為我流淚……嗚嚶嚶嚶嚶嚶……」

  「……鄭號錫你有病。」

  但閔玧其笑了。

  「嘿嘿……才沒有呢!如果我有病,那哥也差不多。總之我好得很,所以哥也要健健康康的!」
  梨渦再次綻開了花,他低頭親了下握住的手背,催促地拍拍人的大腿,拿起那袋食物起身。
  「走啦!食物都要涼了,跟我出來外面。」
  閔玧其的臉上也笑開了花,真是拿鄭號錫沒轍。
  「……呀鄭號錫,食物都是你餵的、話也都是你說的,雖然我不是很在意但要是全世界都嫌棄我的話,你也不准食言,男人就要說到做到,你要給我負責。」

  聞言,鄭號錫停下腳步,回頭笑了。

  「……反正早在出道之前、哥變得這麼帥這麼可愛這麼性感之前──」
  「──我就喜歡上你了。」

  ……哎西,臭小子。
  閔玧其抿抿嘴、臉鼓得像剛蒸好的饅頭,熱得很。

  ……以後再有誰說他胖,他就要說是鄭號錫害的。


/ 𝐵 𝑜 𝑛 𝑢 𝑠 .

  閔玧其的體質,胖最快的就是臉和肚子。
  其他好藏的地方倒還好,偏偏偶像就要露臉,他適合的髮型又遮不住兩側……瀏海、短鬢、後腦勺層次推高、長袖子、寬鬆衣襬……大家都說這樣的他可愛得像隻無害的小貓,他也不是剛出道那種穿個女僕裝、身體配合嘴上卻頻喊黑炮已死的少年,如果企劃必需、本人適合,那他是不會有怨言的。
  ……他只是有點在意形象。
  一點點罷了。
  所以臉明顯變腫還真的挺困擾,除了少吃多動瘦全身,還得對臉部線條做局部雕塑。
  鄭號錫很快就替他想了個好方法。
  「……號錫哥,為什麼最近都看到你狂捏玧其哥的臉?」
  田寶寶睜著兔子大眼發問。

  「感覺很舒服,好想捏哦。」朴寶寶瞇眼笑著許願。
  「──呀,你走,不准。」
  ——直接採取實際行動的泰寶寶,立刻被目標趕走,委屈地癟嘴。

 「還不是玧其胖了,J-hope正在替他瘦臉呢盒盒盒盒──」

  南俊笑得無奈,「感覺只有Hope完全樂在其中啊。」
  不用猜也知道鄭號錫是用什麼話術拐他的。
  而被捏的本人則臭著一張臉,努力讓自己目空一切;甘願讓他當椅子坐的那個人則笑嘻嘻地享受那種手感──他可是世上唯一一個有特權的人。
  ──後來,事實證明捏臉並沒有顯著的效果,至少不是因為這樣瘦的。
  但鄭號錫似乎愛上這個舉動戒不掉了,閔玧其早就放棄隨他去。

  為什麼會上癮呢?
  因為閔玧其的臉,被鄭號錫捏得越來越有彈性了。



<End.>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 ⅔ 糖花 的其他內容
【SOPE】睡吧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糖錫】used to.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錫糖】蘋果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OPE】擁抱柏拉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錫糖】球池樂園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錫糖】晨光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SOPE花開】《天空是灰霧色的》⚠️*OOC*有血腥請斟酌閱讀⚠️ SOPE花開無分 互相救贖AU向(?)
avatar
K(光)
2023-08-18
【花開sope(錫糖)】《Heartbreak Weather》靈感源自歌 Niall Horan--Heartbreak Weather的歌詞們 (這首歌只是個溫暖甜歌,小奈可不能被我玷汙啊!奈:......) 要配歌應該可以配這首(? -- 在這座孤獨的城市鄭號錫遇見了閔玧其,與閔玧其在一起時鄭號錫感到不那麼孤獨了 或 其實只是pwp而已 ⚠️流水
avatar
K(光)
2023-08-18
【sope/花開】《To Die For 》番外番外是加些感情線的,沒興趣者可略過
avatar
K(光)
2023-08-12
【sope/花開】《To Die For 》2上篇(1)偏錫視角 下篇(2)偏其視角
avatar
K(光)
2023-08-12
【sope/花開】《To Die For 》1無情緒者×麵包師傅(其實也沒什麼麵包🤔) 冬日溫馨小品(自己說) 此篇靈感源自Sam Smith- -To Die For這首歌的開頭
avatar
K(光)
2023-08-12
Mandalika MotoGP 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 印度尼西亞 MotoGP 國際賽事在 NTB 龍目島 Mandalika 賽道舉行。米格爾·奧利維拉(Miguel Oliveira)成為 2022 年 Mandalika MotoGP 的獲勝者。 造雨者在賽道上的病毒作用 這條賽道上雨水處理員的出現也讓看台上的觀眾興奮不已。觀眾中傳來了尖叫聲。
Thumbnail
avatar
Pisces Arya
2022-03-21
《曼陀羅Mandala》深話淺說,畫張圖就能連結心靈和宇宙它正在說,宇宙和生命和你,自始至終都是大圓滿。從前就覺得曼陀羅(Mandala)好美好美,與其說是喜歡這種“圖案”,不如說它有股莫名的吸引力,就像亮光趨著蟲兒靠近,任何有曼陀羅(Mandala)的設計,總讓人不由自主地想接近、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Chen
2020-05-24
【BTS/奇幻AU】心之所向09(SOPE)號錫跟著他們離開。 但是臨走前,終是忍不住回頭,尋找一個應該要出現,但是卻不見蹤影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0-02-23
【防彈ABO】公司篇 #51-55(BTS同人/SOPE花開,VMIN)「怎麼又多了一個攝影機……今天除了演唱會DVD,還有我們的G.C.F.嗎?」 號錫看到相機,便自然而然對著鏡頭說話。他笑著,全無方才練習時的嚴肅。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19-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