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曾經是個渣男。在我遇到真愛的現在,我的前砲友們紛紛懷孕,而我的真愛也知道了真相,我該怎麼做才能保住這段感情!?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老師你好。請允許我用小帳,因為我真的怕被認出來。
我曾經是個渣男。
跟前女友還有前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中間不斷約炮,人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但我也不是不愛我的女朋友,跟他們感情也沒有不好,前前任是因為在一起很多年又是初戀,不甘心自己只有過一個,應該可以玩玩看就開始約炮了!
第二任其實也跟第一任重疊一開始雖然有好感但沒有想在一起,但也莫名其妙就答應在一起然後跟第一任分手。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約,一直沒辦法戒斷交友軟體跟約人出去這件事情,逮到機會就一定要約出去,討厭這樣的自己但又克制不住自己,這整個狀態持續了五六年,一直到了今年我遇到一個女生,讓我有想要認真跟她交往的念頭,好不容易差不多跟那些炮友們還有前女友切乾淨的時候,這個女生發現我的過去了!
於是我只好坦承一切,請求女生給我一個機會在一起,我也按照這個女生給的問題跟自我省思去思考我到底適不適合這段關係,終於在感動女生的時候,我的前女友跟炮友同時告訴我懷孕了!
我很清楚我不想要跟他們有小孩,只好請他們拿掉,也因此又跟他們拖延了一段時間。但這個我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的女生覺得她自己沒辦法承擔這些事情,她覺得就算她接受過去的我,她也沒辦法百分之百信任我,她會一直處在不安和猜忌裡面。
現在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岌岌可危,我很想挽救但是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也知道不論在什麼地方我都站不住腳!
請問我可以怎麼做?
如果這個女生跟我在一起有辦法長久嗎?
謝謝你。
H這樣說
好想替你說說話,但我相信如果這篇文章Po出來,應該是罵聲多過於同情吧。
我先講我認為我想得到的方法吧!
一如王力宏與蕾神事件中,我所切入的某個立場。如果約炮是一種性成癮的疾病,那麼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讓對方知道,你正在盡力的治療你的問題。(或者應該說,你必須把問題導往這個方向)
約炮也好,出軌也好,偷吃也好,最讓人家無法信任的地方,就是它無法明顯地令人感受到,你已經在替這件行為止血或是努力改善。就算你在日常生活中,過著最平淡無奇的日子,還是無法令人體會到,你究竟有為了你曾經的荒唐,努力地做了些什麼!
因此我說,如果真的要挽回住這段關係,除了什麼誠意,時間,用心呵護等本來就應該做的事之外,做出一件讓人覺得「這件事情的根本原因被除去」了的作為,也就是你去尋求心理諮商以及性諮商師,讓他們告訴你一套方法,而你用心地身體力行,我覺得,這或許有可能讓對方體會到你的未來會和你的過去相異。不然的話,誰會接受這麼可怕的約炮履歷呢?
話說回來,就算是真的去接受治療,我也不見得相信你會改變你曾經有過的習慣,也就是說,這個我提出的方法,有多多少少的程度,是在騙人的,而真正可以改變你與她是否有美好將來的人,只有你自己,以及愛。
最後說一句,不管你最終結果是否有成功,謹記這一次教訓,要不就是不要再約炮,要不就是以後談戀愛,抹去一切證據,不要把過往當作功勳在展示。畢竟大多數的女生,都不會信任一個每天喝咖啡的人,會因為遇到一個「真愛」,就可以輕易戒斷咖啡的⋯⋯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