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他總是騙我上台北睡他妹妹的房間,其實是和前女友發生關係。甚至他還在外面與別人睡旅館!而我後悔的是即使如此,我還是讓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你好,看著之前寫給你的信,時至今日情況居然跟之前都一樣,不同的是,我最近又發現了他其他的秘密。
抱歉我沒辦法把這些事跟自己親近的人說,因此打在這裡⋯⋯就當作是一種發洩吧,你沒回答我也沒關係。(很抱歉把這當成自己的日記了)

最近我知道他以前去台北跟我說睡在她妹妹租的房間,但其實都是去找他前女友,上一篇我有說到我知道他去找前女友又跟她發生關係的事,但他事後跟我保證他們絕對只有發生(我知道的)那一次,以後就沒有了。結果最近我發現原來他每次去找她,都有發生關係⋯⋯
最近的對話是前女友因為交了男朋友了,希望他以後不要再去找她,畢竟他每次去「都不是單純的只是睡一晚」。看到他們的對話之後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但已經沒有第一次知道時的那種強烈的感覺了),但最令人覺得失望的是,他是因為前女友交了男朋友而不給去,不是因為我的關係才不去(我真傻,如果他會在乎我的感受,他又怎麼會做出那種讓我難過的事?)

然後就在剛剛,我知道了他之前跟我說那天跟老闆去工作,結果卻是跟別人去汽車旅館⋯我打電話去汽車旅館確認他那天是去休息,並不是像他說的那樣,是去工作⋯⋯
然後,我並沒有什麼特別難過或想哭的感覺,我只是想問他跟誰去而已⋯⋯
H你說,我這樣,是不是其實在我心裡,早就已經不愛他了?不然為什麼我都不會覺得難過?我很後悔這幾個月還有答應讓他碰自己,雖然次數只有二三次,但我還是覺得很後悔⋯⋯
但,我不應該只是後悔跟他發生關係吧?!我應該要覺得難過、覺得生氣才對吧⋯⋯
我覺得談戀愛怎麼這麼難⋯⋯
我一次又一次的包容他,換來的是什麼?為什麼他不愛我卻又要假裝愛我?如果他是真的愛我,為什麼又做那麼多傷害我的事??
謝謝你,雖然你不會看到這些文章,還是很謝謝你。
H這樣說
首先,從最後一句回答起。會的,我會閱讀你們寫來的文字,也許不是最快速度最早的時間,但我會盡量把全部文章都看完,並且試圖回覆你們。
我覺得從妳描述的一切經過,可以斷定的是,妳在這個男人的心裡面,絕對不是唯一。我不想說這個人是不是絕對的爛,或是說他根本不愛妳之類的判言。因為有不小比例的人(不分男女),他們是可以同時愛上一個以上的對象,並且都是真心在對待。也因此,他回到家還是會跟妳行房,但他在外面,除了前女友之外,看來也還會找不同對象。
所以我們就這樣可以下判斷:他是個性需求很大,也或許是性成癮的男人。
那麼這篇文章最大的問題出在哪裡?
在於妳提到,當妳知道這些事情之後,妳沒有表現出極度憤怒或難過,甚至,還和他繼續發生了幾次關係。
這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妳真的太愛對方,愛到可以包容對方做任何事都無妨,只要,在他的身上,還可以得到妳想要的愛。
另外一種可能,是我從妳的生命靈數上得來。那就是:妳自己本身,也是個超級依賴對方,不能夠沒有另一半的人。因此妳無法藉由他在外面做錯事,就叫他滾蛋,因為妳的寂寞和不安,還找不到別人來慰藉,甚至妳會害怕找不到下一個對象可以依賴,而這個男人也並沒有真的完全不碰妳,於是就變成各取所需的恐怖平衡。
這世界上的愛,有百百種。妳可以選擇妳有「滿足到自己就好」的感情,妳也可以選擇「絕對潔癖,不與任何人分享」的愛,端看妳個人的特質,以及靈魂是否夠成熟。因為一個獨立而成熟的靈魂,是沒有必要依靠另外一個人而活,更何況,還是個爛人!
祝福妳!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