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NFT-菜籃族的韭菜之旅

2022/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起心動念要踏入NFT的世界中,是某次聽M大的podcast在推廣方格子的NFT項目,因為本身也是從事藝術相關的行業,對於這塊未知的世界多少有點好奇,看了Vocus and friends的網站介紹,覺得這個項目設計的滿酷的,動物加上太空主題應該會是有中幣圈會喜歡的風格XD
大致了解了Vocus and friends NFTs的下單流程,第一批預購可以用法幣1500元購買,覺得好像可以入場試試看 (這邊科普一下,法幣就是新台幣、美金...等,一開始我還搞不懂法幣是哪們子的錢),於是填了表單,1/11下午也收到了販售的提醒信件通知:
時間來到了1/11晚上9點,身為兩個孩子的媽,這時候是正忙碌的時間,幫孩子洗澡唸故事弄睡覺xxx,9:20分想說打開手機看一下,心心念念要來付款.....只看到了";已售完"的字樣(原來大家都這麼準時,是我太輕忽了)但沒關係,好像還有第二波的樣子,於是又稍微研究了一下第二波的購買方式,但對於連白名單都不知道的我,根本也沒在使用Discord,還要邀請人加入Discord群,我就好像是哈利波特裡的麻瓜,於是直接放棄,Discord的APP也在手機裡躺了一陣子.....
(沒買到認真覺得很可惜,1500元台幣而已.....)
第二次讓我認真開始研究下單是某次聽了慕天的臉書直播分享:NFT與區塊鏈(哈扣)入門,相信身為藝術相關領域並且對於區塊鏈世界還是麻瓜等級的你,聽完只有二字“熱血”來形容,這集的分享真的太棒了!
於是研究了幾天,我必須說,小狐狸錢包、DC、Twitter、Opensea、虛擬幣交易所,這些對於我來說,一切都是多麼的陌生,但憑著一股,我不想被時代淘汰的想法,終於我買下了我的一隻RPF,挑了一隻比特別的,鬼網系列....(其它隻通常都是穿著可愛或是帥帥的服裝,設計師raimochi的畫風真的很可愛也很溫暖)
RugPullFrens
對於進入區塊鏈一個多月的韭菜來說(資訊爆炸的一個多月),現在回過頭來看方格子推的項目,我只能說,項目方真的是對於麻瓜非常的友善,連價錢也是,0.03Eth真的在乙太鏈上是一個超級的價格,很推薦有興趣的朋友,一起進來了解!不過還是提醒一下,目前NFT市況不好,可以在岸邊觀察一下,先上網做做功課,畢竟錢包裡的每分銀彈都是很珍貴的!
方格子的項目:https://vocus.cc/vaf
Dabby Chou
Dabby Ch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