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區塊鏈軌跡,與第一個 NFT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TX AU - we are here!
沒想到我的第一個NFT是0成本入手的XD

鏈遊

關注鏈遊很長一段時間,想藉由鏈遊自然而然認識、熟悉區塊鏈。
一直沒找到有興趣的已開放遊玩鏈遊,有放出消息說要往鏈遊發展系列作的老手遊,倒是以「先去熟悉世界觀及遊玩模式」為目的去玩了幾個...
但鏈遊這條路,不知不覺也走到沒有耐心、沒有熱情了。
馬上能玩的遊戲不是覺得不好玩,就是起手花費貴到爆炸,覺得可能會好玩的遊戲項目,也在還不能遊玩的階段就被炒作到天上去。
遊戲的根本價值,不是應該在「好玩」這件事上嗎?
P2E什麼的,應該是排在「好玩」之後的事吧?
在我逐漸被鏈遊衝擊我對遊戲的認知,對現階段鏈遊失望的過程中,追蹤的兩個TY先後提供了兩個NFT項目的資訊——從Miula那裡知道了VAF、從蕾咪那邊知道了貓爾族。

VAF

Vocus And Friends (VAF)
VAF第一波鑄造因為是法幣預售,對於還在外圍探頭探腦而尚未踏足的我,無疑是非常容易且有吸引力的入門。
於是我註冊了方格子帳號,等待第一波預購...
然而9點無法準時開搶的我,10點回來,嗯?已經啥都沒有了???
第二波,則是因為白單資格的條件中,沒有某個社群帳號,以及當時沒有對這方面有興趣的DC好友可以推坑,所以放棄了。

貓爾族

貓爾族王國 Milkyway Miao
貓爾族Discord是第一個我有互動的區塊鏈社群。
也是因為得到了白單資格,才真的實際操作去註冊交易所帳號和購買ETH。
群內設有新手村,每週貓爾族之夜也從很基礎的小白學習開始。
雖然有友善的學習資源,但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總有些東西是實際去做才會學到的!實際入金會發現,費用不只是平台標示的手續費,還有其他考量...
三種入金/購入ETH渠道,實測比較費用的心得
因為在這個階段註冊了FTX,之後才在計畫之外獲得了第一個NFT。

FTX 澳洲 NFT - 墨爾本

FTX AU - we are here!
剛在FTX開好戶的第二天,就看到消息可以領免費NFT。
那...反正帳戶都開了,不拿白不拿?w
在VAF之後,曾經看到全家咖啡賦能的NFT。
當時我想,能讓我毫不猶豫下手的應該就是這種實用賦能的NFT吧!
到貓爾白單之後,我以為我的首個NFT要從咖啡換成貓爾了。
結果...完全意料之外的首個NFT,哈哈。
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