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照系列---決定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其實是自己的事,即使知道對方不愛了,我們還是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繼續愛下去。
聞君有他心,拉雜摧燒之,
摧燒之,當風揚其灰!
(漢樂府,〈有所思〉節錄)
謝謝你明白地告訴我:你已經沒有感覺了。然而,我是沒有辦法輕易地就從這條愛的道路上脫離,所以,我只能選擇耐心地陪伴自己繼續走下去,即使不知道前方是否有盡頭,我還是不想離開。
    謙謙翹首
    謙謙翹首
    三十歲時,我曾經立志要寫作,卻因為環境突然發生變化而不得不選擇放手;如今又過了三十年,真的很想知道:自己的文字是否依然具有動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