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舞一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裝作沒看見地
單純的舞動這具軀殼吧
以鮮血為裙
脊柱為鞋跟
腸子為絲帶
心臟當然是那首飾
睜開逐漸朦朧的眼注視我吧
午夜十三時的蒙面舞會
兩個人一起
逐漸沉醉在過往與明日的夾縫
即便變得黏糊糊
即便血腥味令人想吐
但最令人作嘔的
一定是扼殺了我們的現實吧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冥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與自己共舞執著,可能導致僵化、不流動, 也容易形成「硬頸」、不低頭的模式,出現較高的自尊心, 不要害怕犯錯,不要害怕重新來過, 你的勇氣,來自於吞下錯誤,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你的自信,來自於果決行動與做決定的力量, 成為一個更真實、更平衡,你願意與之共舞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6-17
【特輯】端午節特輯---讓我們一起與蛇共舞近日正好是端午節,而端午節傳說故事之一白蛇傳,大家不僅津津樂道,更是影視產業十分喜愛翻拍的故事之一。既然如此,這邊小小整理一下有蛇有關的時尚攝影作品。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4-06-08
與癌共舞的日子(下)在一次例行檢查中,發現我的肺部出現可疑的肺結節,大約0.3cm的大小,也許是肺部感染過的痕跡(那一陣子剛好是新冠肺炎流行期間),也許是良性腫瘤,也有可能是惡性腫瘤,若是沒有癌症病史,醫生會建議繼續追蹤就好,但我有癌症病史,所以醫生建議切除,於是我做了胸腔內視鏡切除手術,病理報告出來,是最糟的那一種-
avatar
Dana
2024-04-13
與癌共舞的日子(中)傷口癒合後,我無意中摸到一顆豆子大小的硬塊,一開始在皮膚底層硬如石頭,後來慢慢變大但同時變得鬆軟,也更接近皮膚表層,我以為它會像一顆埋在皮膚裡的青春痘,就等著膿包慢慢浮出表面,然後噗地擠掉它就沒事了,可是當然不可能如此簡單,那顆腫塊是真的長到皮膚表面,時不時就破個口噴血,弄得我狼狽不堪好似發生兇案,
avatar
Dana
2024-04-13
與癌共舞的日子(上)作者分享了自己對癌症的體悟,並希望能給予有類似遭遇的人一些鼓舞與安慰。文章講述了父親與自己罹患癌症的經歷,以及在治療過程中所遇到的心理和身體上的挑戰。最後,分享了自己透過非主流療法和內在探索使傷口癒合的經歷。這篇文章強調了對身心靈健康的關注和平衡,並希望能為醫癌者帶來一些正面的啟發。
avatar
Dana
2024-04-13
新詩:〈在荷葉上舞一曲曼波〉新詩:〈在荷葉上舞一曲曼波〉 夏日的午後的一場雨 飄墜在荷葉之上粒粒晶透的甘露 在雨後驕陽的照射下 七彩霓虹燈遍佈荷葉上點亮放送著 佈置已妥的廣場不是已催促我們上場了? 舞一曲曼波吧! 舞出把把拉丁的火焰 讓光耀更掩蓋周遭閃爍的七彩珠燈 成為全場的焦點! 上吧!在荷葉上舞一曲曼波,噴出的拉丁之火
avatar
Huuhang Luu
2022-01-10
2022新的一年,與音樂共舞每年的元旦,在台灣的傍晚六點,我都會不免俗地打開電視,轉到台灣電視台(台視),懷著興奮的心情,就像看偶像演唱會般那樣的雀躍,收看每年從維也納金色大廳(Musikverein),透過衛星發送傳達到世界各地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 ***************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01-04
新詩〈又即興共舞了一回〉新詩〈又即興共舞了一回〉   實在不願與你共舞的 但是你又興致勃勃 即興拉著我舞了一回 筋骨又被你拉著聳動來去 先上下後左右 好生折騰人也 你又不堪悶聲離去 雪泥鴻爪都還要注記在人間 這次的雙人舞成績 是 芮氏五點三級 (劉有恒,2021.11.15於台北)
avatar
Huuhang Luu
2021-12-18
「小狗圓舞曲」 日出而作 日入而息 在工作的時候想著放假的時機 在放假的尾聲圈起工作的排程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0-25
春愁一曲冬天的尾巴還在,與春天的影子互相追逐。在冷暖交替的時節,一會兒讚嘆綻放的花朵,不一會兒又為了突如其來的冷鋒將花朵凍傷而嘆息。 這樣的複雜心情,我想只有一首樂曲足以搭配。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