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男:純白色 -1 一号男人的老公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晚是高中同學會,我將与闊別多年彼此暱稱老公老婆的他重遇。
那個夏日揮灑汗水馳騁奔跑的籃球場上,誰先叫對方老婆誰跟著叫老公的早不復記憶。
充斥著汗水的教室熱烘烘的,從運動服換回制服。
坐在旁邊座位的他,常常只穿條白色傳統開襠三角,開著腿,納涼散熱,沉甸甸的屌包。
他的胸膛他的腹肌,他是我察覺自己跟一般男生所有不同之處。
上了大學,我們就讀不同的學校。他開始交了女朋友,我也開始交了男朋友。
我們便漸行漸遠了。
重逢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到的先後,我們分別坐在不同的位置,
一些還記得過往的同學,嘻笑著怎麼老公跟老婆沒有坐在一塊。我們的臉都有些尷尬。
酒過三巡後,他舉起酒杯要敬我,他坐到了我旁邊,勾著我的肩膀,我也意思意思地回他。
這傢伙喝酒沒有在節制的,我等著看好戲。只是沒想到這把火燒到我自己身上。
他是醉到走起路來歪七扭八,需要人攙扶,自己回家都有困難的狀況。
同學們陸續告別,我這個被大家戲稱他老婆的人,便被視為理所當然要照顧他。
真是個大麻煩。如果他話說得清楚,問出他家在哪,我就把他丟上計程車,輕鬆了事,
但現實卻不是這樣。他捋洨洨到我無法脫身,又不能把他丟著不管。
時間晚了,累了,想回家又不能脫身的情況下,只能帶他回家了。
「阿賢⋯」回家的計程車路上,他的頭頻頻往我這靠。
一開始還會想推,推了幾次後就放棄讓他睡在我肩上。
「都幾歲的人了,還把自己喝成這樣。」我才剛碎念完,
他突然的要嘔吐,要不是司機先生後座前有備著嘔吐袋,車錢肯定要加清潔費。
扶他上樓時,慶幸自己住的是電梯公寓,不然像頭牛般的重得要死。
才把他放置在自己客廳沙發上,想去抽根菸放鬆一下,
一轉眼沒注意,他就吐得到處都是。超想揍人的。
收拾殘局完,噁心的味道仍存在著,開了窗通風仍揮之不去。
原來我清了桌子跟地板,還有些在他身上。
脫了他玷污的衣褲,跟自己這禮拜要洗的衣褲一塊丟進洗衣機內。
啟動運轉,我才得已有空抽根菸。
打著赤膊,在後陽台上抽菸,望向屋內,我才有那一點點閒情逸致欣賞他的肉體。
阿賢啊,我們都不是青春的肉體了。以異性戀男性來說,他雖然有點肚子還算保持得不錯的。
他還像記憶中般,穿著同樣的內褲款式傳統的、三角的,白襠。只是多了成熟的味道。
折騰了一個晚上,想直接倒在床上睡覺,懶得刷牙甚至洗澡了。
把阿賢抬到床上,當作去健身房重量訓練。
双人床上,沒有開燈的房間,兩個男人的呼吸聲,格外清楚。
和阿賢這樣,只穿條內褲一塊睡在同張床上,
這樣的場景,曾經在高中的我腦袋裏幻想過無數次,
實際發生時,卻沒有像網路情色小說般來得香豔刺激。
畢業旅行的那幾個晚上,幾個男生同間房間或我跟他兩人一間時,
就只是並肩相臨同一張床。
時間久了,我也就不再想像這樣的場景,
只是沒想到還會再發生,只是我們都不一樣了。
我也已經是幹過許多男人的男同性恋了。
「⋯老婆⋯⋯」肩膀旁的他突然喃喃起來。我以為是在叫我,但卻只是在說夢話。
所以他的那聲「老婆」是在叫他法律上的那位,不是在叫我啊。
他往我這靠,知道他身邊有人,他的手便攬了過來。「⋯老婆⋯⋯」淫手就揉了上來。
幹,這揉的方式是以為我有女乳喔。揮開又貼上來。雞掰咧。男人跟女人都搞不清楚噢。
他翻到我身上,双腿掰開我双腿。蹭啊蹭的。
曾經我也妄想過跟這個我叫他老公的阿賢上床做愛打炮。
只是不是這樣的。不是在他酩酊大醉,還把我認錯人的這副模樣。
男男性行為中,一号的我在此時此刻是提不起任何興致。
並不是因為沒性致而無法勃起。他的磨蹭,屌包頂啊頂的,我還是會勃起。
只是沒有想要翻身的念頭。阿賢的肉體我仍然有興趣。只是不想這樣。
喝醉的他似乎還不知道自己正在一個男人身上匍匐。
就算現在他在異性身上,大概也插不進洞。
我撫摸著他的褲襠,搓揉著他的屌包。我是終於摸到了他硬梆梆的陰莖。
沒有修過陰毛的胯間,雜草叢生。
又粗又直的陽具。如果我是〇号,這時候我就把他吃了。
但我不是。我握著他的陰莖,腦袋內嘖嘖了幾聲,
這根進去誰的屁股,要是沒有充分潤滑跟擴肛,八成會肛裂。我猜。
我們應該差不多粗長吧。只是我現在沒有把自己的老二從內褲裏掏出來比大小。
手握著他的陰莖,他的抽動,手掌成了他的幹道。
還滿猛的嘛,不輸我噢。幹得好。他帶著酒氣的呻吟在我耳邊。
熱騰騰的男人體溫在我身上,我也想享受這一切,就算一切不是我想像。
我吻了他,激情的親了他。他亦回應著我,不斷的呢喃著「老婆」。
想讓自己進入狀況,可是靈魂跟肉體像是分裂剝離。
他的抽插跟我手的套弄,很快的他便要射精。
對男性經驗還算豐富的我,在他要噴之前,將他的內褲拉起,
讓他射在自己內褲裏頭。癱軟的他壓在我身上,他褲襠那灘洨濕,
量也太大了,我都能感覺精液都滲出來了。
把他推翻到旁邊的位置。沒在動的我,胸膛上盡是汗水,不曉得是他的還是我的。
他的喘息聲漸漸緩慢成了穩定的呼吸聲。我看了他一眼,確認著他是真喝醉還是醒著。
他無意識地搶了被蓋上,來不及阻止他那包濕熱熱洨襠玷污了我的被子。
哎,算了明天再剝床單被套去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965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8
蟬聯6年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店-《雙月食品社 濟南店》│ 我將再來,不為雞湯,只為一場蚵雨!這次《雙月食品社》的初體驗,我們沒有點招牌的養生雞湯,反而點了較少人青睞的「金鮮鱸魚蛤蜊湯」,體會到《菜根譚》裡:「醲肥辛甘非真味,真味只是淡。」的真諦。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2-29
暗戀男神(6):那個,男神,我昨天晚上到底對你做了什麼?張曉絮在宿醉的頭痛中醒來,聽到房門外隱約傳來的歌聲,是她三叔在哼歌,這表示他心情很好。她頂著一頭亂草步出房門後,被一桌豐盛的早餐驚呆了:「三叔,你這是怎麼了?」「小絮絮,妳醒啦?」三叔聽見她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15
暗戀男神(5):夭壽!我怎麼在開車時向男神告白了?「知道啊!」張曉絮突然興奮起來:「我說,我喜歡……」話還沒說完,方凜笙見一輛計程車駛近,他確定車號後,便招手示意車子開近。他拖著張曉絮往前走,車門一拉就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05
Day 66~75:超認真練畫男男人體的十天~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我一邊練習人體骨架,也一邊臨摹自己喜歡的帥哥圖,同時小畫一些自己小說裡的小插圖~ 這10天的練習中也嘗試畫了一些澀澀姿勢的圖,為了不讓大家嚇到,就放在付費內容裡~ 未來,我要出一本BL畫冊!(對天空吶喊)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1-11
愛戀-南、北大武山之間-自序無心插柳之舉 1993年,大學一畢業,同學們忙於繼續報考研究所,或是開始規劃就業的時候,我卻離開基隆老家,騎上偉士牌125機車,流浪至東臺灣,在花蓮秀林鄉和平村,足足協助當地太魯閣族原住民,打了一年多的「反水泥東移」戰爭,卻嚴重挫敗,灑淚離開。 然後沿著太平洋濱,一路南下。東臺灣確實是美,但如同有刺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02-20
惡魔之戀 第三章 災難早晨,慵懶的伸了個懶腰拉起一旁的窗簾,陽光溫暖的灑落在窗台上,微風徐徐的吹著,隨風而來的是飄盪在空氣中的花香,每天總要在床邊看著外頭一陣子才會想要起床,也許是想要確認我還活著這件事,又或許是想要提醒自己,因為活著所以才要好好地感受這個世界。 「小玥,今天又要再麻煩妳了」 「別這麼說」 「沒事了」
Thumbnail
avatar
媗仔
2022-08-21
【異同純不純 Ch.2】論100%純直男的存在與否──異性戀男性也有過同性幻想?到底有沒有「純直男」這回事呢? 我們的探究,只好轉向那些可以跟另一名男性上床,而興趣是單純性興奮方面的男性,且在性活動結束以後,他們往往對那位還躺在床上的男性毫無柔情,甚至為「同性戀」感到嫌棄。 可以說,我們不能單純以行為來定義人,相對的,我們要研究的是「促成」同性情感或性慾的幻想與思想。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3-24
男男戀,BL漫跟G漫到底有什麼差別?一直很想談談這個話題,#文章很長,花幾天時間去回想寫了這篇,有興趣探討的人可以讀一下。我認為很多同志作家或是以萌系動漫為主的創作者並不了解BL這塊,而BL創作者也許對G向也不是那麼熟悉,這樣從過去開始看BL跟同時接觸到G向創作的我來說一下我多年來感覺上的一些BL和G向的轉變歷程: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1-14
理工男的戀愛方程式2-我的她每當想起寫下心情感想時,總是有幾個契機,心情不佳時不是生氣、吵架,然而心情好的時候也會想寫下當時心境,不就是思念某個人的時候。 但寫完下後又要放在哪?電腦裡、心理、日記裡都覺得不是很OK而且常常會遺忘或是遺失,或許以匿名放在網裡上或許是得不錯的選擇之一。當你準備好時會思考哪些題材,那我們首先就針對一
Thumbnail
avatar
悠活午後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