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慣用語EP4【英語能力起飛】

內容

My business is one the point of going bankrupt. Now I can only make ends meet. Though I have friends from both ends of the social spectrum, I've found that I can lean on anyone.

翻譯

我的生意處於破產邊緣。如今我只能收支平衡。雖然我有來自社會上、下兩階層的朋友,我發覺沒有人可依靠。

解說

  1. make ends meet是本篇強烈推薦的慣用語,意思是勉強維持生計
  2. spectrum n. 各層次,常看新聞的讀者應該對這個詞語不陌生:political spetrum政治光譜
  3. lean on someone依靠某人
英語能力起飛
英語能力起飛
啟動英語腦、打造英語底。邀稿、跨界合作或家教歡迎在任何一篇我的文章留言洽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