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交換W2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咚咚咚

  這週還是很輕鬆地過,還沒有壓力。這禮拜印象深刻應該是跟著淡江一起練球,淡江的練球時間只有短暫的2小時,從8點到10點一來先做攔網練習,我跟淡江小鋼炮練習(湯說的),我發先真的厲害身高152左右但跳起來可以碰到男網的白帶,我的天啊!他們的訓練跟金門比起來比較混合,金門發球就練發球,接球就接球,但淡江三個一起練一傳在一個舉球來判斷一傳的好壞,剩下的人去發球,沒發過的人就去伏地挺身5下,最後做接扣的練習,這個練習就跟金門差不多只有做後一顆不是丟遠的而是打大斜,我覺得這樣的練習還不錯,重點我不知道是不是淡江的場地小球不需要跑很遠就可以撿,但他們球的穩定性很高,雖然它們的攻擊沒有泰哥那麼強,但整體的穩定性很高。重點是舉球吧,在打場的時候,他們因為時間少所以都打10分的,也因此每一球都很重要都要把握,其中有一球一傳接不好球飛到底線,但二傳立馬從一二米的地方衝過去接,那球我還說他會不會跑不到我去幫忙,但好像沒有這個問題,這讓我想到金門的舉球們哈哈哈哈偷偷嘴一下。
設計課ING
這是這週上課的樣子,原來公桌還不錯用,只要一張桌子就可以上課,這位是淡江正平,他會給你很多想法但也會問你好多問題需要招架的著,我發現他的上課方式跟金門的老師們有點像,還是設計課就是這樣?!這幾次上課聊一聊他就會聊到金門去說聚落或是問我曾董有沒有教過測繪之類的,看來不太能在淡江亂亂來,要不然醜聞會傳到金門去,他的歷史課我很推,教得很棒!
    139會員
    682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