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0-XX課即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五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3

體育課即景

噹!噹!噹!上課鐘響了,同學們像一隻隻開心的鳥兒一樣往操場奔去!
一到操場,看到體育股長身邊的躲避球,全班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我們快速熱身完後,教練剛好來了,教練雖然天天都在太陽下教課,但皮膚卻怎麼曬也曬不黑。我們的教練是個運動健將,而且每天都很有活力,不像其他老師都躲在有陰影的地方!
「好!我們今天要來玩躲避球喔!」我們以座號來分隊,我們班上有兩個非常會打躲避球的躲避球高手,只要被他們兩個打到,下課後都會去保健室報到。「啊——」果然一聲尖叫後,一個鼻子下滿滿都是血的同學從人群中走出來,大家瞠目結舌看著她,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教練看了看說:「小涵!帶她去保健室,內場和外場的人交換位置!」開心的體育課就此走味了!
雖然發生了意外事件,但我還是很喜歡體育課,希望天天都可以有體育課!(陳*喬)

體育課即景

「下一節課是體育課,請體育股長借十顆躲避球。」老師提醒著體育股長,耶!我最愛體育課了!
我們的班導就是體育老師,一上課老師就先帶著我們做操,過程中我們反覆喊著: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我們頂著大太陽在操場中間做操,一顆顆汗珠從臉頰滑落,簡直熱到快蒸發。做完後,老師便帶著我們跑一大圈操場,老師雖然老了,但體力還是很好,跑得比我們全班都快呢!
再來,老師叫我們兩個人一組,一起練習拋接球。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一組,老師會不定時來和我們練習,雖然老師丟得特別大力,讓大家都喘得上氣不接下氣,但也因如此,快速達到了練習的效果。
最後下課前,是大家最期待的「男女對打」。剛開始,男生被女生打得落花流水,但是中間男生反敗為勝,把我們打得屁滾尿流。我覺得打躲避球是最好玩的球類運動了!
下課了,大家都滿頭大汗,這次的比賽,讓大家玩得很高興呢!(陳*柔)

美勞課即景

「上課了!把課本拿出來,去拿紙畫畫!」我們班最不喜歡也最奇怪的課開始了。
我們班的美術老師非常的奇怪,當我們畫得很怪的時候,老師卻會覺得畫得很棒。他講課的時候講得非常快,我們下課請求老師再講一次,老師卻拒絕,不管什麼樣的理由老師都無動於衷,全都不接受。
在上課時,老師非常可怕,一有人想問問題,老師的眼睛就會瞪問問題的人,所以每次上課就像安靜到沒有呼吸聲一樣。但是也因為不能問問題,所以我們班的畫和其他班相比是非常與眾不同的,像是夕陽,因為老師的評價很奇怪,所以有人畫綠色的、粉色的、藍色的……等,甚至還有人畫黑色的,而且黑色的竟然是最高分的!真的很奇怪。
第二節課時,老師就會把所有的作品收回去批改,改完之後,老師就會發美勞課的作業,發完後老師會開始說一些關於藝術家的畫作故事直到下課。
美術老師奇怪的規則和評價真的很讓人摸不著頭緒,真希望學校永遠都沒有美勞課。(周*翔)

體育課即景

「各位同學,體育隊形!」、「體育股長,帶操!做不好全班重做。」這是我們班體育老師的經典台詞。
體育課前,老師會要求我們提前去操場,女生們就會一臉浮躁,駝背的拖著沉重的步伐;而男生則不一樣,無時無刻都掛著笑容,一路狂奔,甚至有一次還因為在走廊上奔跑被叫到學務處罰站呢!
一開始先做操,因為有自由時間的誘惑,男生每個動作都做得十分標準、認真;而女生除了體育股長以外,有如一盤散沙,弓箭步只是劈腿、轉膝蓋時半蹲等等,最誇張的是,開合跳彷彿下半身癱瘓,只有手動,腳一直保持立正狀態,簡直慘不忍睹。不過做操結束後,女生們的地獄才正式開始。
今天的大魔王就是折返跑,這對平時就在用鬼抓人「訓練體力」的我們,根本一點威脅都沒有,甚至連脫口罩都不需要,輕而易舉。但當全班男生看見女生跑步的模樣時,驚嘆不已,跑得慢就算了,而且喘得面紅耳赤,其中一位女生的哥哥還是以田徑隊第一名的優秀成績畢業的,看見這樣的反差,我們心想:「你好歹給你哥留點面子吧!」
以上就是我們班十分反差的體育課。(葉*滔)

體育課的即景

「你們男生都給我好好做操。」每次老師都會這樣叮嚀要搗蛋的男生。
我是體育股長,每到做操時間,我都會一副死氣沉沉的模樣,因為當我說:「一二三四!」男生們就會說:「我愛西瓜!」或是用女生撒嬌的聲音說:「五六七八。」老師和我都怒氣沖天,真想扒了他們的皮。
暖身結束後,會在操場跑兩圈,老師說:「要是有脫隊的情況都給我重跑!」聽到這句話我和另一個體育股長,決定照著我們的速度慢慢跑,結果在跑的路上男生一直叫我們快一點,女生則都非常安靜地跑,沒想到跑完了,男生還變本加厲辱罵得更過分,好險老師制止了這場鬧劇。
接下來,老師要我們練習反應能力,地板上有五個顏色,我們要先站起來,聽到老師說的顏色,再蹲下來碰顏色,誰拿到四分以上,就可以找老師加分。可想而知,頑皮的男生又來搗蛋了,一直跟老師開玩笑,氣得老師血壓飆升,差點又要發飆了,不過幸好趕在老師發飆前下課了。
以上就是我們班的體育課即景,你們體育課又是什麼樣子呢?歡迎來告訴我喔!(王*涵)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24-怎樣才是好子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佳作#25-聖誕老人遇難記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欣賞#26-早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佳作#27-我的小秘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佳作#28-我的壓歲錢計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29-我想開一家這樣的店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佳作#3-過年噼哩啪啦的鞭炮聲響起,我摀起耳朵,火光從地面激起,沒一會兒,煙霧繚繞,街道變得朦朧,空氣中瀰漫著年味,也瀰漫著新年的期盼。 自古以來,家家戶戶都會在小年夜祭拜天公,感謝過去一年的保佑,同時祈求新年順遂。雖然現今許多家庭都省略了這個習俗,但我們家還是依照傳統在小年夜祭拜天公。因為必須晚上十一點後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2-23
090-《醉酒》外一首《寄生》刊登於【中國海外龍鳳文學】| 三行微型詩佳作聯展專輯第5期-20221107剛剛通知,晴君的《醉酒》外一首《寄生》刊登於【中國海外龍鳳文學】| 臺灣【這一代的詩歌】三行微型詩佳作聯展專輯第5期,分享給大家。 《微型詩選刊》2022年第5期(總第16期) 出版 【域外來風】—臺灣“這一代的詩歌詩社”作品專輯 —————————————————— 醉酒(外一首)方晴君/台灣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11-20
066-《招魂鈴》外一首-中國海外龍鳳文學-三行微型詩-佳作專輯聯展第3期作品-20220720晴君的三行微型詩 招魂鈴&失眠 出刊! 刊登於【中國海外龍鳳文學】||臺灣【這一代的詩歌】三行微型詩佳作專輯聯展第3期作品 推優至《微型詩選刊》 . 調了一下位置加上封面,便於閱讀。 謝謝【這一代的詩歌】的肯定。 失眠 身體已經斷電 思緒卻依舊清晰亢奮 陪星星一起守夜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9-15
現實與虛擬的混同:以新興開發國家作為理解的面向元宇宙?區塊鏈?這些好像很酷炫的詞彙究竟可以跟我們的生活有什麼關聯?藉著這篇文章可以讓我們有些基本的初步理解。
avatar
阿爾特隨筆
2022-05-26
影評 | 《月老》- 流動的緣分 / 瑕不掩瑜的佳作《月老》無疑是一套有瑕疵的作品。 但是,我依然會說,我喜歡這部電影,它是我看過最好的九把刀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灰太的胡言亂語
2022-01-08
減少久坐習慣,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減少久坐習慣的方法: 1. 走路上班 or 每天至少步行20分鐘,並以此為樂。 2. 使用雙腳走樓梯,進而改善身體姿勢。 3. 參與休閒或社交活動。 4. …
Thumbnail
avatar
義無反顧
2021-01-12
《詩》當他們扣下扳機 -【第十一屆林榮三文學獎.新詩獎佳作】 當他們扣下扳機 雲被陽光撕裂,我 是一場雷雨,玫瑰灼傷了草皮 逃回下次呼吸前,用粉筆圈起 像個句點,塞進新聞跑馬燈裡 他們只是合理懷疑我腦海中的 焦糖色,邪惡並且致命 . 當他們扣下扳機 沒有人問起我早上出門前 如何擁抱和親吻我的母親,她說 「早點回來,孩子。晚餐吃你最愛的炸雞。」
Thumbnail
avatar
未泯
2020-10-04
釀徵文|佳作|《關於艾瑪》:無法抽離的漩渦核心導演與演員聯手創造了一個色彩斑斕、慾望橫流,卻渴愛荒涼的城市景象,令人驚嘆。艾瑪本是個太過飄渺虛無的形象,但關於這個角色的靈魂空洞也吸引觀眾去思考猜測,與電影一起共同創造完整了這個角色,使得這個千姿百態的女主角具有說服力。看完電影之後,我仍舊深陷在以艾瑪為名的漩渦之中,心甘情願而無法自拔。
Thumbnail
avatar
泰賀
2020-01-14
釀徵文|佳作|《菠蘿蜜》──那些非自願的「自由行」廖克發的作品長年關注邊緣族群的生活,也將觸角伸入了新住民的離散史,慣用文火慢熬的流動影像,舉重若輕的掌握了畫面的節奏與表現了敘事的成熟度,不論是沿著歷史的軸線回望,或是細膩觀察之後的反芻,他的起點是自身的故事,終點是自己的國族記憶。他藉由電影找到了一種歸屬感,是那種哀而不傷、隨遇而安的豁然開朗。
Thumbnail
avatar
Lisa影評快遞
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