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給出答案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突然說想跟我聊聊,我點頭說好。
那一天,我們找了個公園,坐在草皮上,邊曬太陽邊聽你說話。
你說人在糾結的時候,真的是太難了。你問我,是不是自己太冷漠了,怎麼就沒人追呢?我笑著回答說,你現在才有這樣的自覺嗎?哈哈哈。
你說,前幾天有個久未聯絡的朋友,突然出現了,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哪怕之前看到,你也不以為意。聽完你說的,我也是無言以對,反正來到面前的事,就面對,好好體驗!但凡真誠,你也善意回應。不委屈,不將就。他若只是無聊的一時興起,又何必隨之起舞呢!
連假結束的那晚,你回了另一個他的電話,他問你要不要出門走走,你說不了,太累了。不到一分鐘的電話草草結束。我問,還是一樣的問候,都沒再出去嗎?你說,可能是有點疲乏了,不想見面只剩下了莫名的曖昧,關係位置不對,那就應該停下來。我知道,是情緒的感覺不對了,想必是情緒跟後來的收回造成了不良反應。你說,既然他不說破,你也沒必要非得捅破那層紙。我笑問,那他還有機會嗎?你說不知道,機會給過了,可他遇事往後退了,之後再有的機會就再說再研究吧。
我覺得你真的有些心累了。你說,就像有個人,見過一次面,隔幾天就說有點想你了,再隔幾天跟你說約會吧,再隔幾天問你最近如何...。都只是問的那天那一句,沒有然後。
有的明明聊的還可以,可是突然就斷訊了。我點頭,有些話不用說得太明白,你留不住想離開的人。情緒過後,你會清楚知道,陪伴你走過的,只有自己。給你一個擁抱,願你在面對失落之餘,還能真實面對自己。記得,無論如何,只要你轉身,我都在。
謝謝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