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髮捲波 詢她 天生得

白肌膚凝 問她 遺傳得

裙淹足踝 訊她 默言得

課程一年

問別 淺提 裙露踝

幽道 族自 荷蘭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梅尼爾小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盼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噩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荷蘭職場 / 與壓力和平共存!讓你穩定情緒邁向成功的 3 個找工作必勝心法一開始會單純的覺得自己只是運氣不好,但一切其實都是因為追隨自己的恐懼信念而做出的一連串選擇進而造成的結果。想要分享找工作必勝心法,讓也許現在處於同樣掙扎的人們知道如何在面對未知的未來時,如何穩定自己的內核,堅定的選擇成功。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6-05
    荷蘭職場 / 內向高敏感人專屬的 5 條荷蘭職場求生守則荷蘭職場上喜歡你直接的表達意見,也要求你在工作上的能見度。而這樣的文化可能對於內向、高敏感,或是兩者皆是的內向高敏感人會是一種負擔。我自己也因為這樣的個性在一開始踏入荷蘭職場時有過很長的陣痛期。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5-28
    荷蘭旅遊指南【Giethoorn 羊角村】羊角村是一個擁有 800 年歷史的荷蘭村莊,被稱為北方威尼斯。本文介紹了前往羊角村的交通方式、停車場與旅遊套裝行程,以及建議的遊覽方式和一日遊安排。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4-05-22
    荷蘭今秋將援烏首批F-16戰機 11架訓練機先駐羅馬尼亞Military aid could have multiple patterns. Netherland helps Ukraine is an example.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5-11
    [荷蘭] P+R Rai使用方式跟注意事項Park and Ride (P+R)是荷蘭常見的一種停車優惠模式,鼓勵將車停在市區周圍轉乘大眾交通工具進入市區,停車費優惠計算。 以阿姆斯特丹為例,P+R的優惠費率是平日10點前 €13/24 hours,其餘時間是€6/24 hours,但市區內的停車費很多都超過€6/hour。 P+R R
    Thumbnail
    avatar
    汪汪法師
    2024-05-08
    荷蘭米其林餐廳美食記~荷蘭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之一,一年就去了兩次,原因下次再告訴你們......和紅燈區沒關係不要亂想吼🤣! 這次要分享的是阿姆斯特丹的米其林餐廳❤️~ 我有一陣子超貪吃的,經常在網上和各美食網找好吃的,出國當然也不例外,再心疼都要去一次米其林吃一頓😋~ 因為看到服務生很帥,所以就和朋友開色色的玩笑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15
    女孩保姆(二)映在我眼裡的是我這輩子見過最荒謬的畫面了。   一個充滿成熟風韻的熟女坐在四個國小女孩身邊,卻只穿著一件像是圍裙的薄肚兜,兩顆 碩大的巨乳根本無法滿足這樣的居所,不時地就會探出兜外展示它的豐美。   更詭異的是這熟女行為就像是三四歲的孩子般,手上拿著童玩邊玩邊由她的女兒小莉一口 一口地用湯匙餵食。小
    avatar
    青龍
    2021-09-10
    女孩保姆(一)「滾,我要跟你分手!!!」  男友在電話那頭惡狠狠地喊著!我心碎地掛上電話,腦裡一片空白,十年的感情竟然抵不 過一個年輕辣妹的勾引。就在我思緒一團混亂時,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菲菲阿姨嗎?我小莉啦。」   「喔喔,小莉啊,好久不見囉,怎麼啦。」  一個稚嫩甜美的聲音傳入我耳裡,電話那頭是我姐
    avatar
    青龍
    2021-09-10
    女孩的暑假作業:飲食書單與文學與我的年代不同,升高中的女孩是有暑假作業的,晴的學校派佈的功課很全面很紮實,國英數都有書單與閱讀心得,以及各式線上銜接課程要觀看,雖然防疫在家,學習還是不打折,我看過之後暗暗心驚,這年代的孩子壓力真的不小呀,比我們當年辛苦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8-14
    女孩平平淡淡,卻又濃烈異常 那是遇見卻不敢說出口的喜歡 因為在意,一舉一動牽動著全身 直面內心後大聲說出口的勇敢 早晨升起的旗幟、你拜託我謄寫的校報 載著我一路衝下山的腳踏車後座 都讓我感到幸福 和你一起走回家的傍晚 我知道不行,但我依然想對你說: 謝謝你,讓我喜歡你。 – — – 《來自紅花坂》 圖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