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青春單戀(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生活裡充滿你

段考來臨,教室裡的冷氣開太強,我忘記帶外套到學校,因為我真的好冷,所以思考片刻後,小心翼翼的問你說,能不能把你的外套借給我?一開始你用一個充滿疑惑的表情看著我,但聽完我的解釋,你說趕快拿去吧,你不是會冷,我突然覺得那件外套特別的保暖,外套上也有專屬你的味道,淡淡的香氣。
經過兩天,漫長的段考終於結束了,但我心情不那麼愉悅,因為我最擅長的科目居然考砸了,雖然成績還沒出來,但我的預感都不會錯,這次真的很糟,似乎是我悶悶不樂的情緒都顯現在臉上,被你發現了。
你:「你怎麼了啊,怎麼看起來心情不好。」
我:「我考試搞砸了。」
你:「沒關係,下次再考好不就可以了嗎,又不是只有這次考試。」
我:「可是我覺得會考好的,卻搞砸了,所以有點難過啦。」
你:「你下次一定可以的,不要難過,你盡力了。」
我:「好,我會的。」
你回到家後,特地傳簡訊問我說沒事嗎,我覺得心情有好一點,就說沒事啊,你說文字難以看到表情,要不講個電話,陪你聊一下,但跟你講電話,我就越講越多,你全程一句怨言都沒有,我的壞心情也煙消雲散。
寒冷的冬天來襲,我因此感冒了,在早自修的下課鈴聲響起,身體不舒服的我,昏昏欲睡,你一見狀就走到我的位子上,問我說你還好嗎,雖然精神不好,但耳邊傳來的聲音一清二楚,讓我在寒冷的天氣裡,感到一絲溫暖,原來你也是有注意到我的啊。
校外教學的時候,我帶著相機,在遊覽車行駛中,盡可能捕捉你的身影,我把鏡頭朝向你,你一開始說不給拍,我後來呼喊你的名字,你轉過身來擺了姿勢,我說:「你不是不給拍嗎?」,你說:「反正拍一下也不錯。」我感到好氣又好笑,我最後沒能告訴你,其實那張照片依然在我抽屜的深處,至今仍收藏的很好。
你生日那天悄悄地到來,我們已經變得很要好了,基本上無話不談,我準備你的生日禮物,但你身邊圍繞著太多人,只好將禮物藏在背後,我在禮物裡偷偷地夾了一封卡片,寫得特別長,我畢生學過的詞彙的在此用光了,那天好巧,我們穿著相似的衣服,是一種心有靈犀的默契,也被同學們調侃是情侶衣吧,我滿臉通紅的逃離那個現場,暗自竊喜卻又尷尬的情緒。
可惜的是,因為我太晚才給,你來不及看,我只能等待放學後回家詢問你,因為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你的反應,所以焦急地傳了簡訊給你。
我:「看了我的禮物跟卡片了嗎?」
你:「看了。」
我:「你喜歡嗎?」
你:「我很喜歡,謝謝你的用心,我有感受到。」
我:「不客氣,你喜歡就好。」
你:「你生日不是也快到了嗎?有想要什麼禮物嗎?」
我:「沒有啊,但希望我們會一直要好下去。」
你:「我覺得會啊,我們會一直要好下去。而且跟你什麼都能聊耶,我們之間話題很多,我覺得很神奇。」
但你不知道的是,為了和你聊得來,有共同的話題,我背後做了多少努力,你說過你喜歡的,我全都會記下來,你喜歡的動漫等等,我全部都會看過一遍,即使一點興趣都沒有。
有時候的你讓我覺得很與眾不同,有時候的你會做出讓人窩心的事,有時候的你能教會我很多事情,讓我在應對事情上能更冷靜,有時候我很莫名其妙,但你都無所謂,包容我許多的缺點,我心存感激。
你幽默、善良、可愛、聰明、冷靜,大概是擁有十八般武藝吧,所有能想到的全都給了你,當然我感到超級自卑,因為我很平凡,這樣的我在你面前顯得特別渺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致我的青春單戀(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夢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致我最敬佩的女人 : 我的母親我母親成長於50年代的臺灣金門,雖未接受教育,卻以堅毅與勇敢面對人生。她的故事教導我們如何做人、關懷他人,還有堅持不懈的高情商。她是我一生中最愛,也最敬佩的母親。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11
藝林擷英|參加〔我們的青春__1970至1990年校園民歌〕有感今天2024/4/17日下午三時,一場由留美女高音黃世欣博士在擔任講員、講題為〔我們的青春__1970至1990年校園民歌〕的演藝聚會,在〔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舉行,由中心主任林仁昱親自主持,近百位雅好校園民歌的師生參與盛會。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4-17
《排球少年劇場版:垃圾場的決戰》:致我們未曾擁有過的熱血沸騰!那些被留在9×18場地裡的青春歲月!這是篇關於排球少年劇場版的文章,不過由於撰寫時間是在深夜時段,所以整篇文章給人一種詭異又奇怪的感覺,好像是把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混在一起一樣弄出的大雜燴,讓我說的話絕對沒有人會想看這種文章的!如果有負評按鈕一定是刷爆,然後留下一堆罵文章作者的留言。
Thumbnail
avatar
黑妖犬
2024-04-13
青春期女孩的可愛與瘋狂一一《我的成年禮誠摯不邀你》史戴西想要自己的成年禮完美無瑕,甚至認為要是自己的成年禮出了什麼差錯,之後的人生就毀了。但在籌備自己成年禮的過程中,她跟自己的閨蜜吵架翻臉,眼看成年禮就要到來,她卻還沒完成猶太成年禮中最重要的實踐計畫,甚至讓自己陷入沒有朋友的窘境……。
Thumbnail
avatar
Javiera Wang (Javierawang)
2023-09-05
輕小說「原本陰沉的我要向青春復仇 和那個天使般的女孩一起Re life」慶野由志第六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 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戀愛穿越輕小說「原本陰沉的我要向青春復仇 和那個天使般的女孩一起Re life」,是日本作家慶野由志執筆撰寫、畫師たん旦的作品,曾獲得第六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大獎。本作從2022年至今共出版4卷,繁體中文版也於年初由臺灣角川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男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6-27
漫畫簡評——《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重要》“只要能跟這個人一起,就算是無間地獄,我也欣然前行” “即使感情已經改變,她也不會接受發生改變了的我” “人也不是爲了合理性而活著的就是了”   作者是米代恭,有外星人出沒,并且又是一個三觀不正的漫畫,小心食用。 劇透注意!      
avatar
常陸院清仁
2021-08-13
時隔多年的青春日劇《東大特訓班2》主角─櫻木建二老師(阿部寬飾演),在裡頭依舊是個萬分迷人的存在呀!
Thumbnail
avatar
KIMDORCHI
2021-06-29
致青春2|致青春,也致陪伴我五年的朋友這是一首沒有曲的歌,送給你,喵。
avatar
葞澐miyun
2021-06-25
進入不倫的世界: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更加重要這是一部關於跟蹤狂X外遇X不倫X自己是不是自己X永遠的愛——的愛情漫畫。 當關係總是變動、當愛是一種決定,我們會如何面對愛情裡的自己? 跟隨女主角一起墜入這瘋狂的世界,因為「尋找自己」與「期待永遠相愛」,或許也是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寫照。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6-16
紐約探險記 - 在大蘋果的青春愚蠢年代 (Part 2): 另一位 10 幾歲就認識的老朋友,當時她也在紐約,多年以後在異鄉再次見到老朋友真的是超級開心。 在我離開那個鳥不生蛋的窮鄉僻壤,只有有錢人才會去渡假的 Montauk後,Danielson 暫時住在長島的朋友家,因為生活還是得過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