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青春單戀(3)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注定就是一場失敗的單戀

其實我很喜歡你,我也知道你有喜歡的人,因為你的視線總是停留在她身上,你看著她的時候,眼睛裡有星星,那樣的眼神從來都不是向著我,相反地我的眼神總是望向你且帶著點落寞,雖然想假裝無所謂,但還是忍不住在意,這份感情遠遠超乎了我的想像,越來越強烈,對於我而言,當下的世界只圍繞著你。
我常常想,如果我走過你走過的路,如果我能成為你喜歡人,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我想為你保留心中的某個角落,封存這段美好時光。

原來你是這樣看待我

我盡最大的努力去維持這段關係,直到壓垮我內心世界的事件到來,我認為分零食給朋友不是件正常不過的事,我偶然聽到的時候,我心想不會的,一定是我聽錯了,你篤定地告訴別人你非常討厭我,收到零食你明明看起來沒怎麼樣,轉頭卻把唯一只給你的零食,塞進口袋裡,說你一點都不屑吃,我心想你大概會扔掉吧,那個表情我從未見過,極度厭惡的表情在你臉上扭曲。
我崩潰了,原來你在我面前都是裝模作樣,那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到底為什麼?有時候都主動關心我,我卻得假裝不知道這件事,後來仍然好好的相處,單純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我只是想以朋友的身分繼續跟你好下去。
畢業後偶然從朋友那裡打聽到你的消息,我才意識到我多麼的卑微,我試圖聯絡你,傳了幾次的簡訊都沒有回復,我想說你可能早就覺得煩,所以選擇已讀忽略,結果事實是你換了電話,蠻不在乎,連知會我一聲都不甘願,總覺得我不斷地熱臉貼冷屁股罷了,這樣曾經深厚的關係,化成了泡沫,如同破碎的碎片刺在我心上。

我們重逢了

大概是三年後吧,到了人生重要的大考階段,我每個假日都到圖書館報到,為了獲得好的結果,我努力念書,在那裡我看到了一個跟你身影相像的人,我覺得是你,可是又覺得我可能認錯人了吧,我沒有想過重逢的畫面會是如此,果然無法預料,你專注的神情跟之前一樣沒有變呢,我還是沒有勇氣上前打招呼,我的心蹦蹦跳,其實有很多話想說出口,有很多想問的問題,結果我還是再次遠遠望著你,瞬間如同時間暫停般,我一動也不動。
雖然這段關係再重逢過後就徹底結束了,但我想我們都有各自屬於自己的人生篇章,正式的為我青春的篇幅畫下一個句點,謝謝你曾給過我的美好回憶,謝謝你陪我的那段時光,我從未後悔,我不會討厭你,這場單戀終究告一段落了呢。
嘿,致我的青春,不知道現在的你過得如何,我內心想你一定過得很好吧,你什麼都做得很好,我在你身上只看得到閃光點,你遙不可及,我觸碰不到你。
櫻桃的生活雜記
櫻桃的生活雜記
分享關於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