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光,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使我改變很多的其中之一,讓我重新活下去的理由,讓我擁有夢想,那就是我最愛的偶像-EXO伯賢。
在冬天與你相遇,以後還要一起走過好多個春夏秋冬,當年的我還只是一個稚氣的小孩,現在的我已全力蛻變。
祝總是無所畏懼的你,生日快樂。
當年的我很想離開世界,偶然間看到你的舞台,我就知道我回不去了,捨不得失去那些美好,我愛上了你,是來得多麼突然啊。
2015的夏天,看到你本人的時候,內心的悸動多到無法言喻,原本只能在螢幕上看見,卻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彷彿做了一場很美好的夢。
站在舞台上的你露出的笑顏,我不曾忘記,你的眼睛裡有星星。
這一段旅程特別的長啊,8年了,雖然我只看過一場演唱會,但是我想在追星的路上,非常的幸福,陪你經歷大大小小的事情,我依然堅定,依然是你。
雖然你不會知道我是誰,但世界這麼大,能在茫茫人海遇見你,是用光我所有的運氣換來的。
你一直都做得很好,不用擔心,我希望你健康、快樂,你仍然是那個給人溫暖的大男孩。
希望你未來都能幸福,做你想做的,不論是什麼模樣,我都在。
謝謝你讓我想成為更好的人,謝謝你那麼耀眼,照亮了我的人生,你是我人生中的一道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致我的青春單戀(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夢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我的青春單戀(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致我的青春單戀(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找到人生意義了!把自己活成一道光,為世界帶來更多的光✨最近花了很多時間思考「人生意義」,總是在問自己: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尤其是在面對枯燥乏味的書本與一塵不變的例行公事時。文章分享了泰戈爾與湯瑪斯.傑佛遜的文字,探討生命中的意義和幫助他人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Elena 王羿崴
2024-04-13
《愛愛內含光》劇評:出乎意料的精緻小品,為我們的「心」和「生」架起一座舞台臺劇《愛愛內含光》以大膽露骨的「性」作為亮眼包裝,實則藉此剖開角色的靈魂內核,拉出所有關於難以啟齒的創傷、慾望和情感。本文探討了主要角色對「性」與「愛」截然不同的看法以及兩代間的婚姻觀念差異。透過對比,無褒貶、善惡劃分,呈現了兩代對性、愛情與婚姻觀唸的差異與衝突。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4-02-22
《金剛經說甚麼》-羅漢的涅槃、四相和我的觀念、佛的涅槃、三輪體空布施、快樂痛苦皆無住、轉化十二類生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唸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細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24
比起當主角,我更像是舞台劇的導演,欣慰地看著鎂光燈下的每一位主角學生有時候會思考,身為一位老師,我的角色究竟該如何定位呢?在學校這樣的舞台,我會是主角嗎?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3-09-03
《無職轉生》我最喜愛的仆街角色—光之小人:人神《無職轉生》第二季七月份上映,趁着這個時機上木棉花馬拉松式重溫。真是一套十年難得一遇的好作品,想起來就是從《無職》那時開始看井川一的youtube,發現居然有人這麼專業地評述二次元,文稿節奏,吐槽位,深度和剪接都遠超於影評網、影評協會之類。然後不禁懷疑自己寫這麼多,是不是也在列入了「專業」之列呢?應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3-07-08
濃縮後的生日快樂曾經有個人出現 從此就變成想起他心裡會隱隱作痛的事情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1-28
祝保持初衷的我 生日快樂!!!今天,從容的簡單裝扮一下。 提早一個小時抵達會場,就為了一個停車位。 找了個咖啡廳,小坐一下。 來杯熱維也納吧! 熱騰騰燙口的咖啡上頭,浮著微甜冰涼的鮮奶油。 咖啡杯,是溫熱過的,這是我喜歡日式咖啡廳的貼心。 寒風吹吹的人行道上,吹不熄屋內的恣意暢談。 眼睛閃著光芒的年輕人,那笑容,好讓人欣羨。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01-09
【祝我9/23生日快樂!】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Hi溫曉風: 秋分出生的你,向來是特別的多愁善感,像是住了一位老靈魂那樣,事情總是想得特別遠、特別多,多的是別人無法理解的煩惱,還有那過於同理他人處境的共感,都讓生活增加了許多不容易。 以前總要努力假裝當一個「正向」的人,因為知道世界是這樣期待著的,直到大學念了心理學以後,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9-22
孩子教我的那些|生日快樂!是指我們都一起快樂!親愛的孩子,今天是你的兩歲生日,一如往常地,你還是比我早醒來,暗暗的房間裡,你露出燦爛的微笑,宛若太陽般的閃耀,照亮了我全身細胞,此刻再怎麼想賴床,似乎也無法繼續了。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07
生日快樂祝福日語貼圖|日文卡片「生日快樂的日文說法」「 生日快樂日文怎麼寫」司馬儀整理出14句用日卡片或祝福的常用句給大家參考喔。我自製的日文生日圖可以自由分享喔!「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日文羅馬拼音念法....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