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夢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很平凡,但我擁有夢想,我正在追夢的道路上。小時候總是有很多幻想,但長大時不得不將夢想於現實作區隔。
記得小時候曾跟最要好的朋友約定過,我們以後要一起當麵包師傅,開一間屬於自己的甜點店,當然這對現在的我而言,全都是幻想。
真正確定自己的夢想大概是在我低潮的時候,腦袋裡浮現好想離開這個世界的想法,數百遍在我腦海裡描繪,直到我遇見了讓我每天都能快樂的人們,那就是我的偶像,開始追星後,我想聽懂他們的語言,開啟了學習韓文的道路,讓我訂下了我想當翻譯的夢想。
在這條翻譯夢想的道路上,我走得並不順遂,我拚盡了全力,不斷的精進自己,考取檢定,上韓文課,努力把握住每一個機會,能嘗試就嘗試看看,然而現實的殘酷,往往沒那麼順利,我失敗了無數回,總差了臨門一腳,再加上身邊人的不支持,我輪迴在跌倒又站起來的困境中。
每次心想要不我就放棄好了,反正我就是個失敗者,可是我總是不甘心,我不願意啊,雖然這樣的方法很笨拙,但除了向前衝我別無他法,給現在仍在追夢的所有人,我們一起加油,我相信並希望總有一天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不要後悔,不要留下遺憾,擁有夢想的人都特別閃耀,我是最棒的。
Just do it, Don't be afraid.
我認為想做就去做,因為人生僅有一次,所以現在的我依然還在追夢的道路上,但說真的,夢想的期限無法預測,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實現呢。
我也是會有沒那麼堅定的時候,我也有無數次放棄的念頭,我也在現實與理想之間進行拔河,我常常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去做,因為我害怕失敗,對於失敗的恐懼太多,太在意別人的視線,別人說的話我照單全收。
所以現在的我下定決心,我想用盡全力的活下去,成為我人生的主角,直到我完成夢想的那一天,不管過程有多麼艱辛,最後我能抬頭挺胸告訴別人,我做到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致我的青春單戀(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年05月23日 21:53 ♐射手座滿月🌕適合許關於夢想和靈性成長的願望2024年05月23日 21:53 ♐射手座滿月🌕✖️月空亡時間(避免許願,可冥想)5/25 02:36-5/25 23:36✨可許願時間✨5/23 21:53-5/25 02:36。地球能量數=18/9,適合許關於"夢想和靈性成長"的願望,例如可以更快連結高我、可以越快掌握第三眼能力
Thumbnail
avatar
Amethyst儷兒
2024-05-23
關於《夢想集中營》(The Zone of Interest)你應該知道的幾件事關於《夢想集中營》(The Zone of Interest)你應該知道的幾件事
Thumbnail
avatar
Fulya
2024-03-03
關於募資,關於夢想,關於標題我最近在籌備募資,計畫叫做--【千句世界詩】,這原本應該是把我想環遊世界、書寫世界、到所有地方去、認識所有人、過過所有的生活、吟遊編織傳遞過所有故事,跨越所有邊界,包括語言、地理、思想、階級、系統、職業、膚色、身分。 這原本應該是好玩的、富有意義的,應該是「沒人叫我去做我,也超級想做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2-23
【關於夢想這件事〜】    曾經有過夢想嗎?如果有,那麼現在正在將夢想實現中?還是與夢想現在正在分手中?     夢想,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如果沒有夢想的人生,真的不幸福嗎?我們可以來想想,夢想是幸福的必要條件?還是只是充分條件?     在思考這個問題的答案之前,我們先來看看這個故事。     年前,遇到一個畢業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3-12-18
影集介紹|[Netflix] 《舞伎家的料理人》:關於夢想,在那個春風吹拂過的花街裡流轉故事描述一對感情深厚的16歲閨蜜好友堇與季代,相約一起從青森鄉下遠道前往京都,立志一同成為舞伎,不過領悟力較差的季代始終跟不上老師的教授進度,在即將被迫離開屋形(也就是藝伎們居住的「家」)之前,意外被大家發覺有料理的潛能,於是留下來,一同與姊妹成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2023-08-22
腐析|熱戀宅急送|一場關於夢想與愛情的故事但是有趣的事情就是Aue應該是最討厭被權控與言語暴力對待的人,卻不知不覺中將他前恩師的精神延伸出去,施加在Aue愛上與欣賞的徒弟Aek身上。所以為什麼前期Aue在愛情當中非常碰壁,因為這個傻瓜只會這套系統,所幸Aue價值觀與目標與Moo不同時,他與Aek之間的師徒關係與愛情才有得救。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12-27
關於夢想這個世代人人都在說夢想,周星馳在〈少林足球〉裡說「人沒有夢想和一條咸魚沒有差別。」,前陣子更是很流行「再不OO就老了」這種句子。人人都在談夢想,感覺沒有做過些甚麼大事、沒有可做的夢,生活就沒有意義了。可是有人認真想過夢想是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陳魚
2021-03-26
「亂世造夢學」7.2從量子物理學來理解關於造夢與夢想實現的關係講完心理學如何實現夢想,那我們就來聊聊從量子物理學的角度看待夢想實現這樣的事情,如果你對量子物理學有稍微研究的話,一定對於這個令人細思極恐的雙縫實驗有很深的感覺,因為從我們正常的物理世界當中是無法解釋雙縫實驗的實踐結果。  雙縫實驗是在19世紀初由英國物理學家托馬斯 楊 提出來的實驗,這個實驗一開始
Thumbnail
avatar
Dalson 劉虔瑋
2021-01-13
以台灣小吃為主軸,關於夢想、成長與美食──《食字路口》非白TAG:8萬字、現代、美食、各行各業、職涯、勵志、職人、夢想、青春、台味、日常、youtuber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