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專家型個人品牌的塑造:為什麼你應該以出書為目標來寫作?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寫書跟我的人生有很奇妙的緣分,從還只是個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我就起了一個夢想想要出書。2017年開始,每年以一到兩本書的速度,到今年也準備出版第八本書了。
有趣的是,我的著作領域跨度也很大,從海外職場經歷,到個人心靈勵志,轉個彎又寫了國際政治經濟分析跟個人品牌。可以說每一本都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我也不只是熱中寫作,也很熱中當媒人,牽線搭橋。一次我到一家第一次接觸的出版社約了總編輯,碰面還沒幾句話我就打開電腦簡報一個出版企畫,當我講完時,編輯瞪大眼睛很不可思議地看著我。
「則文,我以為你是來提自己的書的,結果竟然是幫別人提。」
是的,我跑去幫別人提出版企畫,而這時候許多人都會問我,是出版經紀嗎?費用還是抽成有什麼方案?

我如何成就作家孵化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05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何則文生涯成就動力學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Ho Tsik Bun
Ho Tsik Bun
Ho Tsik Bun is a Taiwenese Writ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