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動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累 好麻煩 想把心臟扯掉
不論是這個生命
還是對人生的悸動
還是對你深情的愛
其實要是能不要會更好
維持生命的壓力折磨
根本就活不好 太脆弱了我
你也沒能好好地保護我
看著自責的你 我又該怎麼辦才好
用手臂抵著眼 淚還是一再溢出
可是即便你也無能為力
還是好喜歡你 最喜歡了
只因為你是認真讀過我的黑暗
深知我的一切又一切
還是接納了我的 呵護著我的人類
啊啊 心跳好吵啊
不管痛苦還是興奮都在敲擊靈魂
這不就讓我更清楚了嗎
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輪廓
就只是站在你的身邊
想要像你一樣
給予認同的旁人救贖
療癒痛苦的人 多少減少點不安
然而我連自己都解決不來
沒有辦法隨心所欲地活
要是 要是像你一樣的人無所不在
這個世界會更願意袒露真心吧
也不用因壓力來的想法怯乏了
現在 所有的麻煩都攪在一起
已經看不出 是因為什麼 而發生什麼了
煩死了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虐良
    虐良
    寫自己想寫的任何東西,通常是寫一寫先存著再一次拿一些過來這樣,後來的文章懶著弄標籤上去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