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迷宮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球高掛 落葉滾動
一坑一碑 紫灰夜墓
隨時都會有誰醒來這般
真是太棒了 笑容顫抖著
披著人肉而害怕的
也因為那些的存在
才不害怕了 自己的存在 是從何而來
張開雙臂 沐浴月淚
像懷抱大自然一樣
當活的比死的可怕
就不會再覺得
藍天綠地 山光水色
呈現在眼前是個理所當然
要不是有這副身體
所見到的也不會是這些
若像個人一樣 全心全意
為了地位 為了金錢 為了生活
所以活著 活著 活著活著
就算是我
心也會被這腦所安裝的
理性和感性 沖昏頭吧
所以才需要啊
血腥 恐懼 神秘 詭異 驚喜
都來一點 讓我清醒過來
除了肉軀之外 誰是我的生母
比例端正的人類 也依骨肉而成形
終究我們 一樣美麗 一樣醜陋
其實沒什麼區別呢 所以
多數人眼的無形次元中
我究竟是個怎麼樣的傢伙
你 跟他們 又是什麼面貌
即使見不到
也用著無形的 心 緊緊盯著人的
一舉一動 言行舉止
滲出的異樣 哪怕一點也好
都能讓我稍微安心地活下來
有著不錯的 家人 友人 戀人
至今也沒能成功安撫我
自己對自己的來路不明
以及 想要回去哪裡
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的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虐良
    虐良
    寫自己想寫的任何東西,通常是寫一寫先存著再一次拿一些過來這樣,後來的文章懶著弄標籤上去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