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吳廢話的日常 : 多餘的少女情懷

2022/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9:30要參加我的一個接案的線上會議。 會議到10:30就準時結束。 接下來馬上帶點兒出門去美容 然後在寵物店附近的咖啡店坐下來,整理剛剛的開會紀錄,email給業主跟開會的老外廠商。 這樣子,一轉眼也來到中午12點。
下午回到家,看到堆在客廳的紙箱,繼續打包。 這一年因為老吳忙著工作,家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在滔寶上買的,沒有多餘的物品,多數都是我們日常生活所需要的,因此打包起來也很輕鬆,但既然開始打包,我也就又進行了一次斷捨離。 慶幸的是,這次幾乎是沒什麼多餘的物品需要斷捨離。
看著清空的房間,不知道那裏來的失落感,然後這幾天剛好臉書上都是我們一年前剛剛到南京的照片,更是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有時候常常都在想不知道我家的兩位毛小孩知不知道馬上我們又要搬去另外一個城市。
不知道她們有沒有曾經懷念過在台北的生活日常? 有一次我問了正在認真滑手機的老吳,不知道妹妹跟點兒有沒有想念過台灣的日常?
老吳再一次的連頭都沒有抬起來的,回答我:不會,他們只知道跟著我們吃好住好,沒有甚麼好懷念的。
對老吳來說,我的這些都是多餘的少女情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