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2. 失足的七里-10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沒辦法阻止飛掠過我的脊柱的又一陣顫慄!
拔毛大戰的畫面一閃而過!
《李朱》陡然轉過身去,徑自走向第一排的第四個座位。
我驚訝於《李朱》在路人甲摔車,急趕最後一班列車,驚過【地獄走廊】後,還能夠感應到這顆人行走道上,會突然冒出來的腳掌石頭。
帥氣男友的崇拜掉進了我的身體裡,重新點燃了熄滅的火苗,開始燃燒著我的全身,正有如那熊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它燒盡了我的恐懼,恐懼《李朱》的變心!
我抿緊嘴唇,我的目光緊緊地擁抱著,和那時候一樣的,閃閃發亮的《李朱》。原來,她的正反面畫像都長得一樣,我感到一種心虛的寬慰,我竟然懷疑起她的挺身而出!
“都給我安靜下來!!才開學第一天,妳們就想去訓導處報到嗎?快坐下!林雲!”,《胡班導》竟然吃案,不想花時間帶當事人去做筆錄,而強迫行人和血紅Nike私下和解而說道。
我撇見《張紅》低下頭,用力拍打著她的小跟班,血紅Nike,像是在懲處它的辦事不力,並對著它碎語著。
“噢!”,我急忙地走過前去,坐上那唯一的空間。我輕輕地撫摸著上周五已經見過面的,我為它們淨身過的,新夥伴,它是書桌,是餐桌,也是我的行軍床。
我深吸了一口氣,不小心把左前方的《林雨宣》吸了過來,她撇了我一眼後,面無表情地拋下了我,我從她的眼角截獲了幾枚敵意,鄙視和輕蔑!
《曾倩》從我的左側送來了見面禮,撫慰了我劫後餘生的忐忑。我反射了她的微笑。前方的《陳浩》也送來了微微一笑。我被包圍了,我被微笑包圍了!我心裡的野牡丹花提早開花了!粉紅色又回來了!
我終於開學了!好的一天應該從現在開始算起!
“好了!二位小姐,林小姐和李小姐終於趕上了!真的~很厲害!7:20,時間剛剛好!”,《胡班導》半途而廢地拋下了剛剛的膚色話題,諷刺著我們說道,“開學第一天能準時到達,算是各位同學一個好的開始!”。
我的嘴角不自覺地微微揚起,《胡班導》也認同了我的看法。我將目光落在了窗戶外,全身濕漉漉的,讓人看得清楚的,操場上的,一個籃球架。
雨停了!霧,也散去了!
4會員
138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