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報:裸體女孩的巢穴未經許可洩露-“他們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妓女”

2022/03/1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警告:本文包含色情內容
剎那間,Sara 意識到她的裸照已被洩露並在 Telegram 上分享。他的生活突然改變了。他的 Instagram、Facebook 和電話號碼也包括在內。突然,一位陌生男子聯繫了他,要求提供更多照片。
“他們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妓女,因為(他們相信)我會分享我的私密照片。好像我作為一個女人一文不值,”薩拉說。
Sara(不是她的真名)將這張照片發送給了一個人,後來結果在一個擁有 18,000 名粉絲的 Telegram 群組上分享。
該組織的許多追隨者來自他居住在古巴哈瓦那的地方。他現在擔心街上的陌生人可能會看到他赤身裸體。
“我不想出去,我不想和我的朋友聯繫。我很痛苦。”
另請閱讀:
<!--td {border: 1px solid #ccc;}br {mso-data-placement:same-cell;}-->
莎拉並不孤單。在對 Telegram 進行數月調查後,我們發現大型團體和頻道分享了至少 20 個國家/地區拍攝、被盜或洩露的數千張女性照片。此外,幾乎沒有證據表明 Telegram 正試圖解決這個問題。
在距古巴數千英里的地方,另一位名叫尼加爾的婦女正在流亡中。
Nigar 最初來自阿塞拜疆,但被迫離開家鄉。 2021年,她與丈夫發生性關係的視頻被發送給了她的家人,然後上傳到了一個電報群。
“我媽媽哭著說,‘有一個視頻發給了我’,”尼加爾說。 “我感到心碎,徹底崩潰了。”
該視頻在 40,000 名成員中分享。尼格爾前夫的臉色有些模糊,但他的臉色卻是清晰的。
尼加爾認為,她的前夫偷拍它是為了勒索他的兄弟,後者是阿塞拜疆總統的直言不諱的批評者。
根據 Nigar 的說法,他的母親被告知該視頻將在 Telegram 上分享,除非他的兄弟停止他的活動。
“他們看著你,好像你是個恥辱。誰在乎你結婚了?”尼格爾說。
尼加爾就這段視頻與她的前夫短暫地對質,但他否認錄製了這段視頻。我們試圖讓他坦白,但他保持沉默。
Nigar現在正努力繼續他的生活。 “我無法康復。我每週看兩次治療師,”他說。 “他們說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進展。他們問我是否可以忘記這一點,我說不。”
另請閱讀:
Sara 的照片和 Nigar 的視頻已被報告給 Telegram,但該平台沒有回應。他們並不是唯一經歷這種情況的人。
諸如家庭住址和父母的電話號碼等個人數據包含在顯式圖像旁邊。
我們已經看到小組管理員要求他們的成員將前合夥人、同事或同學的私密照片發佈到自動帳戶,以便在不透露發件人身份的情況下發布照片。
Telegram 表示,它在全球擁有 50 億活躍用戶——比 Twitter 還多——其中許多用戶都被該平台的隱私保證所吸引。
在 WhatsApp 更改隱私條款後,數百萬人於 2021 年 1 月遷移到 Telegram。
在媒體受到嚴格審查的國家,Telegram 長期以來一直受到民主抗議者的歡迎。
用戶可以在不分享他們的姓名或電話號碼的情況下上傳,創建擁有多達 200,000 名成員的公共或私人群組,或向無限數量的用戶廣播頻道。
儘管 Telegram 在隱私方面享有盛譽,但只有“秘密聊天”選項是端到端加密的,確保只有通信的兩個人才能看到消息。這些是 Signal 和 WhatsApp 等安全聊天應用程序的基本規則。
這個平台吸引了那些想要一個沒有太多規則的空間的用戶,包括那些在其他平台上被禁止的空間。
“根據 Telegram 及其所有者的說法,他們不想審查用戶,”數字版權組織 Access Now 的技術法律顧問 Natalia Krapiva 說。
我們的研究表明,這種方法使 Telegram 成為洩密和上傳私密圖像的避風港。
Telegram 沒有針對未經同意共享的私密圖像的具體政策,但其服務條款要求用戶同意“不在可公開查看的 Telegram 頻道、機器人等上上傳非法色情內容”。
Telegram 還具有在公共、私人群組或頻道中舉報色情內容的功能
為了測試 Telegram 執行該政策的嚴格程度,我們通過應用程序中提供的報告工具​​報告了 100 張色情圖片。
一個月後,我們報告的 96 張圖片仍然可以訪問。我們找不到其他四個內容,因為它們位於我們無法訪問的組中。
最令人不安的是,在我們調查這些團體時,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帳戶試圖以不到一杯咖啡的價格向我們出售一個包含虐待兒童視頻的文件夾。
我們向 Telegram 和警方報告了此事,但​​兩個月後,帖子和頻道仍然存在。在我們聯繫 Telegram 媒體團隊後,該帳戶才被刪除。
儘管溫和適度,Telegram 確實打擊了某些內容。
在 Apple 因為提供給我們的視頻而將 Telegram 從 App Store 中刪除後,Telegram 對虐待兒童的內容更加積極主動。
該平台還於 2019 年與歐盟執法合作機構歐洲刑警組織合作,以刪除在 Telegram 上擴散的充滿 ISIS 的內容。
“我們知道 Telegram 可以刪除和(已經)刪除與恐怖主義或非常激進的政治內容有關的內容,”牛津互聯網研究所研究員 Aliaksandr Herasimenka 博士說。
但是,刪除私密內容似乎不是優先事項。
我們採訪了五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電報內容版主。
他們告訴我們,他們通過自動化系統收到用戶報告,然後將其分類為“垃圾郵件”和“非垃圾郵件”。
他們承認不會主動尋找流傳的親密圖像,據他們所知,Telegram 也沒有使用人工智能來做到這一點。
Telegram 缺乏行動讓一些女性將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
喬安娜在一個臭名昭著的馬來西亞電報群中發現了一張自己 13 歲時的裸照。
然後,他創建了一個虛假的 Telegram 帳戶加入該群組,然後搜索該圖片並匿名舉報。他還與朋友分享了他的發現。
在巨大的媒體壓力下,該組織最終被關閉。但在我們的調查中,我們發現至少有兩個重複的組共享相同的圖像類型。
“有時你感到很無助,我們做了很多事情來試圖刪除這些組,但他們仍然出現。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否會結束,”喬安娜說。
Telegram 拒絕了我們的採訪提交,但在一份聲明中,他們聲稱會主動監控公共空間並處理用戶關於違反服務條款內容的報告。
Telegram 沒有確認是否允許在平台上上傳未經同意的人的私密照片,或者是否會被刪除。
Telegram 上多個公共頻道的廣告投放以及投資暗示其創始人 Pavel Durov 打算通過該平台獲利。
這可能會增加 Telegram 及其自由主義創始人的壓力,要求其與其他平台更加一致,例如 Whatsapp,後者已開始引入不分享私密照片的政策。
Telegram 在進入市場時抵制更嚴格的節制多久還有待觀察。
但對於那些名譽和生活因在 Telegram 上分享私密照片而毀於一旦的女性來說,改變不會來得那麼快。
Zeneita Khilafin
Zeneita Khilaf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