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 中心是巨大潛力的清潔機器?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文發佈於:2021/06/09
【三顧茅蘆,被看見的美】"請邀請我" 。投射者俱樂部
(這是稍微修飾過的Google譯文。請參考下端英文原圖。)
Ego 中心得到了如此糟糕的「說教」,永遠擁有如此糟糕的「說教」。我一直被指責為利己主義者。直到「聲音」出現後,我才意識到這是一種讚美。大家對 Ego 中心知之甚少,因為 65% 的人類沒有一個定義的 Ego 中心。因為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具有開放 Ego 中心的非我必須經歷很多(糟糕的)事情。它確實扭曲了 Ego 中心。 我喜歡將 Ego 中心視為具有巨大潛力的清潔機器。它非常強大。它帶有那種神話般的意志品質。這是一直很明顯的東西,因為 65% 的具有開放 Ego 中心的人類,在上帝的意誌之流的背景下看待它。我是個 5/1人,這是我的意志將被完成;是關於我的。這與我們無關。這不是關於他們。這就是勇氣,獨自站立,在智慧或愚蠢中孤立,在超越或死亡中孤獨。
我認為在我們沿著這條神秘之路的過程中,我們必須達到的最深刻的事情之一就是承認我們是孤立的,這是我們與力量的個人關係,無論力量是什麼,無論神是什麼。故事的全部內容正是這種個人關係。它不是公共的、儀式化的、制度上控制的部落靈性。這是關於個人的超越。
~ Ra Uru Hu
(2006, Rave Cosmology II, The Six Mystical Way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6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