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Ego人無法實現諾言,別誓言承諾?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一人一物一事。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為什麼你認為我告訴每個Ego中心(心臟中心/意志力中心)未定義(開放)的人,絕對不要做出承諾?永遠不要,絕對不要做出承諾;永遠都不要。你知道即使你的Ego中心與喉嚨中心連接,要成為「自主」的壓力有多大嗎?令人難以置信。如果你沒有定義的Ego中心,如果你是在一個不一致的領域中運作,這將會讓你的「心碎」。因為那就是它的作用。

心臟疾病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疾病之一。這是一種常見的疾病。這是未定義Ego的人做出承諾的常見疾病,也是不尊重自己類型的Ego人的常見疾病;不瞭解它。

具有定義Ego的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只能作為回應而自主。它不能以其他方式自主。它不能說:「我保證我會愛你。」它只能作為回應而自主。「明天我會見你嗎?」「啊哈(是,薦骨的自然回應)。」那麼這種自主意志就是自然的。但如果它先開口說:「我保證明天見你。」別想了。這種意志力可能永遠不會出現;永遠不會出現。

因此,你周圍有許多人都是未定義Ego的,這些人四處走動,他們只是隨時準備爆炸的定時炸彈,總是做出承諾,總是運用他們的「意志力」。由於這個原因,對他們的心臟系統施加了巨大的壓力,他們一直在不斷爆裂。你知道美國在心臟護理上花了多少錢嗎?不可思議。它可以餵養非洲一千年。不可思議。

你正在處理我們生活方式中絕對必要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意志力在公眾利益領域以及我們所有宗教和精神機構中都受到推崇的原因。我們擁有自由意志作為結果;我們必然會被譴責。這取決於我們。如果我們搞砸了,我們就要付出代價。這整個自由意志的宣傳。心靈奴役,是世界上最具破壞性的概念之一。一個我想摧毀的概念;這毫無意義⋯⋯

自由意志只是Maia的機理,僅限於擁有它的人;這就是全部(事實)。但你知道定義Ego的影響力對於使其他沒有定義Ego的人生病(煩惱)有多大嗎?他們通常是出於最好的意圖而嘗試幫助他們。你有一個未定義Ego的朋友,你是一個Ego人,你對他們說:「你真的可以戒菸。我知道你真的可以戒掉。你真的可以做到。你有意志力。」只要他們在那個人的氛圍中,他們就像地獄一樣被鼓舞。他們給自己的心臟施加了巨大的壓力。「我會做到的。我會戒掉。我會停止。」然後他們走出門,走上街頭,停在第一家煙店,買了一些香煙,並且對自己的餘生感到內疚。(這事)每天都在繼續。

Ego人賦予未定義Ego人的意志,並且不是故意地,不是故意地這樣做,只是作為他們自我的副產品,並且在對他們自我所不瞭解的情況下,沒有意識到他們造成的傷害。

對於一個未定義Ego的孩子來說,有一個定義Ego的父母是什麼感覺?哇,那真是一次旅程。你必須要是兩倍的自主(意志力)。你必須在守承諾方面表現出兩倍的好。你被要求遵守更高的標準。從一開始就帶著一顆受損的心開始生活。奇怪,不是嗎?

就像一個清潔的太陽神經叢系統(情緒中心)一樣,沒有比一個乾淨的Ego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了。這是一件美麗的事情。畢竟,意志力被提升為一個標準,因為它確實是令人驚嘆的事情。這種能量,這種能夠確切地做到自己所說的話的能力,以及擁有實現這一點的力量。這是我們對人性的一個方面印象深刻的地方之一。

70會員
51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