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闕宮的補庫見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前,我曾當過一年的業務司機,每天的工作就是開貨車從高雄到台南送貨。在我剛到這家公司的第二個月開始,連續兩個月內發生了三起車禍。
第一起事故是在台南,對方騎著機車其實可以閃避我的貨車頭,尤其我也停下來等他。但她還是跟我稍微擦撞。事情發生後,就由公司的保險去處理。由於當時沒有去慰問關心對方,導致對方想對我提告。但公司說保險員會去幫忙調解,我就沒過問。其實當時的處理方法是不對,自己也有反省。在後續的其他車禍,也都會去慰問及關心對方情況。
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又在台南發生追撞,因為手機恰好掉到座椅下方,眼睛喵了一下想確認掉在哪裡。當回過神,就煞車來不及。連續第二起車禍發生,越想越不對勁,就把狀況告訴阿姐。當下告訴我了原因,但我沒在往下問該如何解決。只認為說開車要更專心,更小心。應該就沒事。
再次過了一個禮拜,當天早上我叮嚀自己說今天要注意安全,結果出公司沒多久,又發生追撞。當天我將事情告訴阿姐,阿姐也建議我要補庫燒化。二話不說,就答應。說也神奇,後續再也沒發生車禍,而且三起車禍最後都和平落幕,自己也不須額外賠償。並且第一起想對我提告的車主,也和平落幕。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案例,也證明金闕宮的補庫燒化是真的有效果。
也想一起補庫燒化法門的朋友,歡迎來留言聯繫我。
    0會員
    1內容數
    補庫燒化的法門是天地賜與我們最方便積福德,解冤債的法門。 可是卻不是你在外面哪家宮廟或者自己買金紙來燒就有用。 唯有天地承認的真正宮廟才有這個功能。 而這間宮廟就是位於美國的金闕宮。 隨這間宮廟遠在美國,但是補庫燒化法門是沒有國界的。 來為自己的身上添金貼銀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金門一千天03隔天大約10點左右,我的單位通信營派人來把我接回通信營,然後分到有線電連,記得當時已經要過農曆年了天氣非常的寒冷,我抱著一份忐忑不安的心,隨著營步的長官走進了我往後2年多當兵生涯的地方,當我被帶到連步的休息室等待著連長的招見時~看到了連步休息室裡有許多的學長在打著撞球,然有許多人在忙著佈置著過年時的
    avatar
    霓蟻
    2024-06-06
    我在金門一千天02我在金門一千天再續。 失望的踏上了金門的料羅然後魚貫而入的上了厚重冒黑煙柴油味很重的軍卡行向未知的一千天軍旅生活,車子搖搖晃晃的開了將近40分鐘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公墓,上面刻著太武山公墓幾個大字,隨後便被帶進坑道等待著自己的單位來領兵,隨著時光快速的流動~從清晨8、9點到下午傍晚5、6所有來領
    avatar
    霓蟻
    2024-06-06
    我在金門一千天那夜在高雄的風浪中步上了開往金門的平底補給船一路遙遙晃晃的奔向了戌守前線的金門島,經過了十八個小時風急浪高的煎熬,終於抵達了金門的料羅港,抵達時是半夜船必須在港外等待漲潮時入港,經過了一夜的煎熬所有的人皆是兵疲馬倦的癱在一旁,只希望晨曦趕快來臨以便趕快踏上陸地的真實感,慢慢的晨曦終於露臉了~滿心期待
    avatar
    霓蟻
    2024-06-06
    有沒有那種追妻火葬場還追不回來,女主角跟別人在一起收穫幸福的文?不是所有金主身邊的金絲雀,拿到的都是女主角劇本。我在宋錦城身邊待了7年,他的白月光一露臉,他將車、房劃到我名下,暗示我功成身退,便可以早點離開了。 我在宋錦城眼裡,大概就是毛遂自薦的情人。 那時我已經拍過幾部小火的劇,在裡面飾演或惡毒、或嬌蠻任性的女二、三、四,年底公司的對賭協議沒過,被他以低價收購,年末的尾牙上他大發慈悲地過來露了露臉,那是
    Thumbnail
    avatar
    2024-03-04
    在金錢與關係中,為什麼我們總是覺得不夠? 你需要先梳理內在的不安全感源頭我們總是覺得不夠? 為什麼民生用品漲價消息一出,大家就開始囤貨? 為什麼網紅直播帶貨,銷量可以這麼驚人? 扣除基本需求,我們真的需要這麼多東西嗎? 一次性的大量低價購入,然後囤貨在家裡,是為了省錢還是背後的不安全感在作祟? 害怕買不到? 害怕買貴?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3-10-03
    畫說書|我們都是過去的見證人,卻同時在創造歷史。《她的世界史》主角伊莉莎白.馬許真的就是一個小人物,你讀過的歷史課本上不曾出現過她的名字,然而她卻能經由海路,足跡遍及四大洲,走得比那個時代的女性都還要遠。 她的一生,也正是動亂世界史的縮影。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03-07
    原來我在長大/珍珠奶茶的見證從某個瞬間,忽然發現自己已經悄悄的改變了……。是什麼影響了我的選擇?是什麼開始扭轉每一步的節奏?生活的壓力隨著年齡襲擊而來,每個可以安靜呼吸的時刻都變得異常珍貴,我開始變得不像我,卻又可以理解背後的每一個變化的理由。 致珍奶,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BK
    2021-12-26
    銀行、證券、壽險,即將變成完全體的開發金!!!在中壽挹注之下,未來展望可期!?今天要來介紹中華開發金控,也就是開發金,股票代號2883   開發金旗下有 凱基銀行、凱基證券、中華開發資本、中華開發資產管理,以及中國人壽 是包含,銀行、證券、壽險,三大事業的金融股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5-08
    對於在股市超買的補救思考   在股市一次買太多個股,要面對的結果就是要開始賣現股。當然也可以選擇當沖賣掉,然後吸收損失,但如果是這樣的話,等同於毫無思考,因此就這次的超買,在付款日到來之前,來思考應如何補救才好。         但仔細一想,這樣的交易是趕不上的。例如在10號交易後產生了10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5-02
    第 233 話:在電腦的迷宮中模擬愛情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所以求偶、交配對於生命體來說,實在是重要性 No.1 的頭等大事,會把它當作「色色的很好玩」的事的,就只有人類了,所以說人類文明的進程是逆天而行實在是不過份。不過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知道人類到底是如何擇偶的,這個「人類求偶市場」到底是如何運作的呢?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