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一月】日劇=喂帥哥(嗨帥哥)おいハンサム!!=第1~8集(完結篇)心得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桐山漣而看這部作品,結果他的戲分少的可憐,看到最後我連他的職業是什麼都不知道。
〈喂帥哥〉是一部溫馨家庭喜劇,看著劇中一家人有趣的日常互動常常會令人會心一笑。不過在看簡介時我以為這部會是有關爸爸用他獨特的眼光幫女兒找男人的故事,結果看到最後,爸爸只帶過一個男人回去,而且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三個女兒到劇情最後分別有著不同的結局。
小女兒跟未婚夫分手後回到前男友的懷抱。
會想分手可以理解,因為她感覺一直都在勉強自己,但最後居然跟原來的軟爛男復合!?
好......好吧,你開心就好。(眼神死)
大女兒還是繼續在情海浮沉。
她的口味滿妙的,不喜歡前男友的原因是臉無法接受,但有一個各方面都很完美的人出現在她面前,她卻無法接受,不過到最後她似乎又對前男友另眼相看了,總之她的部分我無法評價。
二女兒就是桐山漣的前妻,最後兩人離婚了。
這對戲份很少,除了她偷走桐山漣的手機發現他疑似外遇外,幾乎沒有什麼鋪成,也沒有想要溝通就進到下個階段,節奏很跳躍。我一度以為桐山漣會因為領悟到自己的錯(第六集的麵店事件)而求挽回,結果最後兩集完全沒他的存在......
其實情緒跳躍的問題不只出現在這裡,前面的三女兒明明也早就對男友心生不滿,但她還是忍著繼續被他控制,看得我很疑惑。
雖說與預期不同,但這部還是滿有意思的,有點類似伊索寓言,只不過不是每次都能心領神會(笑)。
像是有集大姊的前男友在開會前買了一袋活蛤蠣,然後在開會過程中知道他做這件事的與會者紛紛對蛤蠣很關注,也讓他們對開會對象的失禮行為感到淡然。之後爸爸把這件事告訴大姊,她照做了也似乎從中感到滿足了,但我還是不懂貝類的魔力在哪裡,讓我很想做做看,不過以台灣的天氣把海鮮放這麼久感覺會壞耶@@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第一集中爸爸帶新人去某餐廳吃飯的時候,裡頭的老闆娘老奶奶的行為,她一個人負責招呼(帶著笑)、送水(還會補水)、點餐(還不用筆記)、送餐(雖然手會抖)、整理環境、結帳、接外送電話,超級全能,根本是服務生的典範。讓人覺得服務費付的很值得(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收)。
貝貝
貝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