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下班後,除了回家翹腳看電視,就是往健身房跑,身為新一代女性,掌控生活蠻重要的,尤其是控制身上的肉(捏)
一樣健身的夜晚,正當我準備離開健身房時,IG突然跳出一則陌生訊息:
一個小時裡,看你滑了59分鐘的手機!
嗯?!這是誰?為什麼他知道我一直在滑手機,
不是不是!我是在等器材,所以邊等邊滑!
但,他到底是誰?
線索一:他看得到我,我不一定看得他。
線索二:他有我IG,但我沒有他的
okay~根據線索一,我回他:
你是保全還是警衛嗎?
(不是)
你是教練嗎?
(不是)
可見,線索一的不管用,換線索二,我點大頭照進去,
嗯?我生活中有這個人嗎?
啊!我看到共同好友,馬上密了那位好友,從好友口中得知這位像保全的人是位好人,是可信任的人。
那個....XXX說你是好人!我信任他,所以我信任他信任的你!
(挖靠!你把我當怪人喔?我只是去運動而已...)
既然你知道我在滑手機,你也沒多認真嘛~
(運動總是有休息時間吧)
那一天,我回追他的IG了....
(未完待續)
D D
D D
嗨~就用文字記錄我的天馬行空吧~喜歡或是覺得還行,就追蹤吧~ 一起看看我有多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