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番外:228校外教學 H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此為白色情人節加更!
==================
那年,警大一年級下學期,剛開學沒幾天就遇上了228連假,但校方卻沒有放假的意思,忽然說要舉辦校外教學!所有大一生強制參加。
「好煩喔!放假三天,辦什麼校外教學,我才不相信會好玩。」湘柔夜晚在宿舍房裡就寢前,垮坐在念凜腿上,看著臨時通知單抱怨著。
念凜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迷戀的抱著她,臉埋在她胸前的柔軟裡,雙手環抱她腰間。
「乖,有我陪妳還無聊嗎?我猜行程大概要去參觀什麼先烈紀念館吧。」
「我只想窩在宿舍睡覺……每天訓練都好累……」湘柔彎身,臉埋在念凜頸部磨蹭撒嬌,溫熱的鼻息灑落,引起一陣輕顫。
「嗯……寶貝妳別這樣,我會想吃了妳……」
「那……妳就吃啊……」
聞言,念凜馬上捧起她屁股,抱著她起身,將她放到柔軟舒適的厚地毯上,雙腳跪在她腰側,雙手撐在她上方,深情款款的看著她。
「妳確定?明天要去校外教學,不怕鐵腿呀?」
「妳不要那麼失控就好了嘛。」湘柔撒嬌的說著。
念凜勾起溫柔的微笑,「好。」
說完後,便低頭吻上她,舌頭靈活的鑽入她小巧的嘴裡,和她的舌一起共舞。
湘柔的雙手,自然的勾上她脖子,閉著眼,沉浸在她給予的甜蜜侵襲。
接吻的同時,念凜的手也沒閒著。
雙手隔著衣服,揉捏著湘柔胸前的雙球,這動作其實很吃腰力,不過對念凜來說是小菜一碟。
湘柔被念凜侵佔得有些缺氧,手輕輕地推推她,示意她停下深吻。
念凜退開後,馬上轉向攻擊她的耳,那是她極度敏感的地方!
雙峰被揉著、捏著,加上左耳垂被念凜含在嘴裡舔著,湘柔馬上覺得下身緊縮,一股水緩緩流出……
「凜凜……嗯啊……我好想要……妳快點……填滿我……」
念凜聽到她的撒嬌呻吟,還有她那迷濛的雙眼,馬上把她脫光!
嘴巴埋在她胸前,輕輕啃咬,手則開始侵入她體內,狠狠拓展她的甬道,開始來來回回的律動著。
湘柔左手抓著地毯,右手抱著念凜的背,即便在狂亂的狀態下,仍小心的不讓指甲刮到她的背,還一邊忘情扭腰,配合著她手指進出的節奏。
「凜凜……好舒服……嗯……啊……」
「我好喜歡妳因我瘋狂的模樣。」
「我……要到了……」湘柔緊抱著她,甬道一陣緊縮,將念凜的指頭夾住,雙腿也不自覺地夾緊。
「寶貝,我的手要被妳夾斷了。」念凜一臉寵溺的親親她的唇。
「哈……哈……我哪有……那麼厲害……可以夾斷妳……」湘柔抱著她一直喘氣。
「我的理智被妳夾斷了,哈哈!」念凜笑著親她,手又繼續不安份的開始動起來。
「嗯……還來啊……我才剛到耶……」
「女人是可以連續的……別說妳不行了,才第一次而已。」
念凜說完,手指已經開始大幅度地進出,嘴也含住她的雙乳吸吮,看著她無法自拔的呻吟,覺得心滿意足。
「妳很壞……啊……不要了……凜……啊……明天要校外教學……」
「妳的體能……五次以內都不會鐵腿,我會控制好的……」念凜一邊說一邊吸著她的乳,兩指在她體內放肆,大拇指也一直按壓著她的珍珠。
「凜……太刺激了……嗯啊……」
「妳又到了?」念凜的手指忽然又被緊緊夾住,腰也被她的腿緊夾,背也被緊抱著。
「哈……哈……我不要了……」湘柔閉著眼睛喘息,第二輪才三分鐘不到,她就已經高潮了。
念凜抽出手指舔乾淨,躺在她身側,抱著她,溫柔的親著她的臉,「妳今天怎麼這麼敏感呀?」
「不知道……可能是……最近太累……承受力降低了。」湘柔用著虛虛的氣音說著。
念凜寵溺的抱著她,耐心的親著她,等她緩一緩。
「休息一下,我們再去沖澡吧。」
「我自己洗就好……不然妳又會忍不住吃掉我,明天我會沒辦法走路的。」
「講得好像我是不受控的野狼一樣!」念凜滿臉無奈的笑了出來。
「妳的確是呀……我親愛的大——野——狼——」湘柔故意拖長尾音,面帶微笑看著念凜。
「我覺得妳好像在挑釁我唷!」念凜挑眉看她,「我的手……完全沒有乳酸堆積呢!」
「不要了啦!帶我去沖洗。」湘柔伸手抱著她撒嬌。
念凜寵溺的把她公主抱到浴室,讓她自己沖洗,又幫她準備好浴巾跟睡裙,等她出來,體貼的幫她吹頭髮,兩人便一起爬上床,相擁而眠……
翌日一早,兩人在鬧鐘的吵鬧下起床,心不甘情不願的揹上背包,走到學校的停車場集合,任由遊覽車載著她們去目的地,被安排「校外教學」的只有大一生,一共三台遊覽車而已。
她們被載到了一個228的音樂節活動現場,有作家、導演、政治人物……一個個上台演說著自由得來不易的論調。
「我們到底來幹嘛啊?」湘柔看著這場合,實在不懂這是哪門子的校外教學。
念凜不敢在人前太親密,只輕輕的拍拍她的背,溫柔說道:「就當作放風一天囉!」
「我只想在宿舍睡到自然醒……」湘柔說完打了個哈欠。
「搞不好等等就可以回車上睡了,忍耐點吧。」念凜無奈的安慰她。
接著學校教官忽然集合他們,大聲地宣布道:「等等新生三個班級,輪流上台展示我們教學的自由搏擊。」
「什麼啊?」「沒排練耶!」「這是什麼安排?」
台下的新生們一臉困惑的七嘴八舌,不懂校方到底在幹嘛。
「特警要有靈活的應變能力,這也是訓練方式之一,各班現在立刻選出10人,半小時後,各班輪流上台,你們自行討論對戰方式,想辦法創作一場精采的節目,要讓今天到場的民眾覺得好看。」教官繼續無情地宣告著,「表演完以後就可以自由活動,校車14點發車,在那之前回來即可。」
於是,莫名其妙被帶到活動現場的新生們,只能趕緊討論人選、武術表演的方式,也沒人敢去抱怨些什麼,也沒時間抱怨。
湘柔跟念凜,自然被選上台表演了,他們班決定展現特警保護人民的威風模樣,選出8個男同學飾演喜歡欺負弱小的小混混,和她們兩個正義的特警對抗!
最後,他們班的這個節目,大獲好評!
除了是情節精采以外,更大的部分是因為湘柔跟念凜的出眾外貌,引發台下一堆男人暴動,紛紛喊著想被逮捕……讓她們兩人尷尬得趕快下台躲起來。
念凜牽著湘柔,躲到了附近的一個博物館裡面,一邊吹冷氣,一邊欣賞裡面的館藏。
「柔柔,妳看那是什麼?」念凜帶著賊笑開口問她。
聽了念凜的提問,湘柔順著她手指看去,就看到一個奇怪的有著巨大陽具的人像雕塑……
「好噁心,那是什麼……」湘柔一臉尷尬的看著那東西。
「人家是中南美出土的古老雕塑好嗎?有學術研究意義的東西。」念凜一臉正經回應。
看著她正經的臉,湘柔忽然覺得,是自己太大驚小怪了?
「我只是……就……那東西……」湘柔支支吾吾說著,她害羞得臉都紅了,畢竟她對於男性的特徵毫無興趣,也從未看過。
「妳幹嘛臉紅成這樣呀?」念凜挑眉看她,忽然有點酸酸的感覺!心被一桶醋給灌滿了!根本是自己給自己找不爽。
湘柔感覺到念凜的口氣有些不悅,趕快牽緊她的手解釋,「我就……沒看過那東西……唉唷!我不知道怎麼說啦……」
念凜瞇著眼看她,立刻把她牽離現場,往一個無人的展演廳走去……那裡正在自動播放著古文明的介紹影片。
一走進去展演廳,念凜馬上把湘柔壁咚,開始狂野的深吻著……對於念凜這種強烈的佔有慾及醋意,湘柔並未覺得不舒服,反而覺得心裡甜滋滋的,熱情回應念凜的入侵。
「柔柔……我真的很愛妳,妳知道嗎?」念凜離開她的唇,緊緊抱著她,略微彎身,將頭緊靠在她的雪頸旁。
湘柔伸出手,緊抱著念凜的腰,輕輕的在她耳邊說道:「我也很愛妳,真的很愛很愛妳,一輩子只想跟妳在一起,所以別吃醋了,好嗎?」
「對不……」起,念凜還沒說完道歉,就被湘柔伸手堵住嘴,「我們之間不需要說那三個字的,況且妳也沒做錯什麼,我很喜歡妳為我吃醋瘋狂的模樣。」
「妳真的是……叫我一輩子都不想跟妳分離,如果有來生,我肯定還是會愛上妳。」
「那就一輩子都別分離呀!」湘柔快速的親了她一下,深情地看著她。
念凜跟她對望,由上而下,和她額頭抵著額頭,輕輕摟著她的腰,享受著兩人濃烈的情感互相交流著,「妳一定是狐狸精,把我迷得神魂顛倒。」
「那妳應該是白蛇精,也讓我愛得不顧一切。」
「所以我們都是妖精嗎?」念凜不禁笑了出來。
湘柔也跟著笑出來,「可我不想覆滅哪個王朝,我只想跟我愛的人相守。」
「會的,這輩子從我遇見妳的那天起,我們的緣份就不可分割了。」念凜邊說邊牽起她的手往外走,「我們去吃點東西,差不多就要搭車回學校了。」
「嗯,我好餓唷!」湘柔看著兩人交握的手,心被滿滿的愛充斥著。
「是哪種餓啊?」念凜有些壞壞的笑著問她。
湘柔捶了一下她的肩膀,「是肚子餓啦!」
「哈哈!我們去旁邊的老街吃小吃,晚上再吃別種餐點!」念凜愉悅的拉著她往博物館外跑。
兩人幸福甜蜜的身影,在冬季的暖陽裡,十分燦爛耀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