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潮紅?痘痘?酒糟性皮膚炎(玫瑰疹)傻傻分不清楚?有推薦的保養嗎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才30幾歲,怎麼會臉熱潮紅?不是更年期才會熱潮紅?
還長一包包像被蚊子叮,還有一顆顆擠不出來的痘痘,臉腫到我媽都認不她親生女兒啦(哭)
妳現在也有這款疑難雜症嗎?
免驚!也免怨嘆!先去看皮膚科醫生,想到之前同TEAM的同事珊卓~也跟我一樣的症頭,
出賣同事↓
問珊卓怎麼好的,她只回了一句:「妳要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喔~」
珊卓說她表姐就是執業皮膚科醫師,可以給她看。
每到生理期前後,會長痘痘我已見怪不怪,但發現有些痘痘擠不出來,
有天我的臉頰開始發癢,像被蚊子叮到一樣腫一包,但很久都沒消,越抓越癢,
微血管都也出來了,擦保養品還會有點刺痛
醫師姐姐先確認我是「脂漏性皮膚炎」還是「酒糟性皮膚炎(玫瑰疹)」這兩個常常被搞錯喔
姐姐診斷是~「酒糟性皮膚炎」!
再來看後續怎麼保養,這篇一定有妳想知道的答案。
繼續看下去吧
可是我又不會喝酒,怎麼會有酒糟性皮膚炎?
原因並不是喝酒喔!是因為症狀很像喝醉酒後會臉紅又臉腫,才叫「酒糟性皮膚炎」也稱「玫瑰疹」
皮膚較白的人發生機率比較高,而且女性多於男性......這我該慶幸自己皮膚比較白嗎??(傻爆眼)
我問醫生「為什麼會有酒糟性皮膚炎?」
可能的原因有:
嗯,我有好幾點是符合的。
要如何治療就要看醫生的診斷了,可能是口服藥物、外用藥物、抗生素
那要如何緩解酒糟性皮膚炎?
通常都要長期抗戰,沒有那種一下就能好的,只能慢慢改善!
醫師說像我這種會長痘痘的皮膚炎,很容易病急亂投醫,買來路不明的產品
坊間買了擦痘痘的、會涼涼添加薄荷類產品、蒸臉、精油排毒......反而會讓皮膚更刺激喔
修護皮膚保養,我能給些建議,希望幫助到你
請聽從「醫師」指示使用藥物,再來以保養輔助
姐姐說保養品不一定要有品牌迷思,台灣品牌也是很棒的
1.選擇無香精、無香料保養品:請選擇越簡單越單純的保養成份,精油類也請避免。
2.一定要防曬:選擇系數30左右的防曬最洽當,物理性、胜肽防曬成份最適合。
3.避免刺激:不能太冷,也不能熱到,日曬、泡湯、蒸臉也不要
建議我要先把痘痘代謝掉(擦藥+吃藥)
>>再來適度的修護
>>緩解皮膚繼續發炎
>>還有保持肌膚乾爽
問同事都用什麼保養?她只回答這一瓶!
再次看皮膚變好的珊卓↓好羨慕啊
這瓶叫「微晶導素II」,台灣研發中心寶佳美的自有品牌,許多國內知名醫美品牌.專利都是從原自這裡,這瓶架上買不到,目前只供給醫美中心術後修護。
確認官網買得到微晶導素II喔~我自己就是在官網買的
為了長期抗戰我一次買了四瓶,高貴不貴,但其實大概也才海洋拉娜專櫃一瓶價啦
遇見好的醫師+用對好的保養品
對付酒糟性皮膚炎,絕對沒妳想像中的難
只要臉開始發熱或發紅,我就擦藥和微晶導素II雙管齊下
我不信我治不了你
↑還記得一開始的鬼樣嗎?
↓當晚擦了就退紅~效果很驚人
第一瓶你各位猜我多久用完?!
.
.
.
.
.
我一個禮拜就用完一瓶!我一個禮拜就用完一瓶!我一個禮拜就用完一瓶
一個禮拜後,幾乎好了一大半!
別看這小小一滴~
擦微晶導素II會有做完臉,皮膚得到放鬆的幸福感~妳懂嗎?
就是溫暖的手在妳臉上按摩的舒服酥麻感,好幸福啊
每擦一次,皮膚就放鬆一次
每擦一次,皮膚就更滑更嫩
每擦一次,毛孔就更緊實
4瓶還沒擦完,已經還回我的真面目,還是看得到一些紅腫,但成果很好吧。
看到這相信你對酒糟性皮膚炎也瞭解許多了。
如果你有酒糟性皮膚炎,請尋求皮膚科醫師的治療,務必確保你使用的保養品是相當溫和的~溫和的~溫和的~溫和的~溫和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不只說三次,我偏要說五次!!!!!
提供給大家保養建議囉
再來看一次這個差別~有!多!大
Q:天氣一改變,我的皮膚容易發熱、發紅、長痘痘,是酒糟性皮膚炎嗎?
A:可能是,請去看皮膚科,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Q:秋冬適合使用微晶導素II嗎?會油嗎?
A:秋冬很適合使用,一點都不油,只給肌膚需要的濕潤,不給油!
題外話
微晶導素II4瓶都擦完,我到現在還是一直維持在使用,當預防保養也非常好,狀態比5年前看起來更年輕,越用越有心得!
發現一
我覺得嘴邊兩條法令紋不見了~法令紋不見了~法令紋不見了~
發現二
另外我姐還有一項重大的發現皮膚,眼袋和斑點會消耶
Q:很想用用看微晶導素II,但不知道適不適合我耶?
A:好消息,沒用過微晶導素II的各位,現在可以搶先體驗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寶佳美
寶佳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