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一個人熟識大概要花多少時間?
以我這種悶騷又被動性格,要花多少時間我還真不敢想像(甩髮),
聊天是交朋友的第一步,而往往也決定了接下來要當朋友或是謝囉下面一位,
身為直覺型動物又注重聊天氛圍的我本人,一言一語、有來有往很重要,
神奇的是就這樣跟健身房假保全聊了起來,
從健身聊到興趣,再從興趣聊到唱歌,這個人也是很直接,丟了一個連結給我,
點進去竟然是Bii的轉身之後,一看演唱者,是假保全ㄟ!
wow~原來他唱歌聲音是這樣子,也太好聽了吧!!
各種少女心、粉紅泡泡、彩虹小馬(?)在腦海中浮現,
一聽就重播了數十次,啊!忘記說!我也是聽覺型動物啦!
欸欸欸!!也太猛了啦!!!超好聽ㄟ!!
(妳....太浮誇了吧!!)
真的啦!!!!要出單曲嗎?
(妳....太誇張了!!)
sorry~雙子座就是比較戲劇化一點,但對於厲害的事物,都會忍不住發自內心讚嘆!
就這樣,假保全晉升成天籟男子了(大躍進ㄟ)
(未完待續)
D D
D D
嗨~就用文字記錄我的天馬行空吧~喜歡或是覺得還行,就追蹤吧~ 一起看看我有多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