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惜。惜戀|參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集
過了幾個禮拜,老師換了位子,我被分到了第二組,而張愛誠也一併做到我前面,我斜前方是我的新組員,同時也是前幾天交的新朋友,周資毅,他是由鄭天偉介紹給我的,他們倆是羽球隊的同學。
隔天,老師在上國語課,我很無聊,就表演了一個魔術給周資毅,張愛誠也一起看著我的魔術。這個魔術者要拿一隻筆,用拇指和食指夾在筆頭或筆尾,然後快速上下甩,就會產生視錯覺,好像筆變軟彎來彎去,突然,一個嚴肅的聲音從黑版那裡傳出來。
「那個,第二組的站起來,剛剛沒分心的坐下」坐我旁邊的女生平靜地坐下,剩下我們三人,我們互看了一眼並會心一笑。
「然後,這個詞⋯⋯」叮咚叮咚,叮咚叮咚「⋯⋯是個動詞,不能亂用,好,下課」一聽到『下課』這兩字,就像是強風,把學生全部吹離座位,我和鄭天偉跟周資毅一起跑下樓。
就這樣,一聽到下課就衝到操場去玩鬼抓人已成為習慣,我們『三劍客』不知不覺加進了一個新人,林逸。
不久,張愛誠把『狼人殺』帶進我們班,狼人殺我從來沒玩過,所以一開始我就只在旁邊看,可是鄭天偉和周資毅也因為一些原因進去一起玩,我只好請教了他們玩法,才混進這狼人殺群。
可是,張愛誠把狼人殺帶進班裡不久後就和他的好友黃禹欣,下課跟他跑去遊樂區玩,於是王欣泉就接手,張愛誠玩的卡牌是用紙寫,然後藏在內側,王欣泉版本更簡化,直接用說的,一個個說職業。
「我是預言家,7號金水」
「我平民,剛剛抿排,覺得1、6、9是我的坑⋯⋯」
「1號假預,我查7是查殺」
「楊利軒,別騙了,1號預言家察7號,你也跟著察7號」
「⋯⋯」
「⋯⋯」
「我自爆,帶3號」
「啊你狼王喔!」
「真假」
「4號先生,怎麼樣啊?」
「狼人們,加油啊」
每次的局,都讓人欲罷不能,有什麼過程,結局,都是不一樣,好似每玩一場都是在撰寫不同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