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9 2008 年金融危機的前世今生,為這次跌市做好準備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為我拍拍手,你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
最近市況波動,各國股票,債券,商品市場經歷了一場過山車般的大波動,或許現在是時候讓我們回顧一下上次金融危機,看看可不可以找到一些亮光。
從過去到現在,金融市場發生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危險和危機。不確定性一直在各個領域出現,由於危機的出現有一個或多個原因,很少會無緣無故地發生。
因此,關於2008 年全球經濟金融危機,我們先要了解它的成因從而想想可以如何避免未來的經濟衰退。

2008金融危機發生了什麼?

風險的房貸市場引發了大規模的全球金融危機和衰退。在大規模救助和隨後的經濟危機之後,許多人開始懷疑他們以前信任的銀行系統的穩定性和透明度。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23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Time to Invest Now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Time to Invest Now
Time to Invest Now
世界正以超過你能想像的速度在變化,唯有不斷改變一直進步才可以在時代巨輪下生存。 投資不限於理財上,更應該積極投資於自身智慧,眼光及內在修養。 在這裏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年讀過的書,上過的課以及在財經圈子聽過的一些奇怪見聞。 我是誰? 我不是財經演員更不是財經老師,不要期望在這裏會分享任何買賣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