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2 不論在職場還是你的人生,請緊記保持簡潔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欣賞我的內容創作,請支持我,讓我為你提供更多有用資訊
你有沒有遇到過那種連續幾個小時說話的人?他們總是有話要說,喜歡獨白。他們可以連續幾個小時拼命地試圖將一個觀點傳遞給已經對他們失去興趣的人群。
我遇過幾個這樣的人,坦白說,我不記得他們曾經說過什麼,我只記得他們給我留下的印象。我們試圖通過說很多話來被其他人理解,但有時,說得太多會產生相反的效果。
每當你想說話時,建議你花時間思考要說的話以及如何用更少的詞來傳達你的想法。

少說話的好處

人類的注意力很短,我們只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專注於某件事,直到它變得無聊或無關緊要。這種本能可以保護我們不會對周圍環境一無所知,如果大腦長時間專注於任何事情,它可能會失去對周圍環境的敏感度。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23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Time to Invest Now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Time to Invest Now
Time to Invest Now
世界正以超過你能想像的速度在變化,唯有不斷改變一直進步才可以在時代巨輪下生存。 投資不限於理財上,更應該積極投資於自身智慧,眼光及內在修養。 在這裏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年讀過的書,上過的課以及在財經圈子聽過的一些奇怪見聞。 我是誰? 我不是財經演員更不是財經老師,不要期望在這裏會分享任何買賣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