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A003 我來了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第原本486號星球(地球)的設計我還可以說很多,我甚至覺得這個星球唯一令人驚嘆之處就在於它可以說是宇宙監獄之中的藝術極品~不過我原本要說的是,為什麼我會來到這裡.....
除了我的朋友們紛紛失聯之外....另一個主因,主要是宇宙即將邁入另一個深黑暗時代。黑暗時代,代表的是極度混亂的來臨,然後就是極端墮落,也就是大量覺察體(人類習慣稱靈魂)將會完全迷失瓦解、失憶失能,墮入黑暗的覺察體會開始從事大量毀滅~如果沒有人挺身出來終結這一切,那麼就有可能會永遠持續下去。黑暗時代每隔數億或數十兆年會發生一次,也算是宇宙的自然循環吧!目前這次已經持續第26兆年了,也是有史以來最久的(上次最久是11兆年),原本大家都以為應該要恢復了,但是非但沒有,整個宇宙還即將進一步下墜至更深層的「深黑暗」時代,這是所有覺察體都不想要的......代表著這個宇宙很有可能永遠不會恢復光明.....最終宇宙將會瓦解,不但過去一切努力都白費了,無法恢復的覺察體也會糾纏其中,隨著宇宙潰散而永遠迷失.....
當覺察體墮落而掉入黑暗時,一切都會逆轉,善會變成惡,幫助變成殺人,愛的方式變成背叛,覺察體將區分不出正邪或好壞,他可能誤以為自己在執行正義但卻是瘋狂屠殺....想法變得單一而非多元,於是漸漸形成了一股另一股極端,也就是黑暗勢力。
黑暗時代要如何結束呢?這其實也是考驗和磨練光明武士的時侯,如果光明武士不夠強大到擊垮黑暗並重建文明,那麼黑暗就會持續更久....這並不是什麼崇尚英雄主義的風潮,只是真真實實諷刺的事實就是,宇宙中,真的永遠只有少數人,願意也能夠也想要也相信,一切可以改變....無論是第幾次黑暗時代.....多數的人每次總是絕望地相信一切就只能這樣,寧可無助地等死也不願奮力掙扎...包括我在內......
現今宇宙已經被黑暗吞噬而變得越來越虛弱了,黑暗時代也持續的越來越久了,隨著更多覺察體墜入黑暗,各個星球和文明不斷重複上演自我毀滅的戲碼...曾經被擁戴信任的國王可能開始屠殺人民...覺察體們紛紛墮落,不再懷抱希望、他們停止創造,開始猜忌、自保、互相攻擊……老實說,我真的厭煩死這一切了....每個人都變了....連我也快要抵擋不住黑暗的誘惑了....
重點是,唯一有可能改變這一切的人,據我所知幾乎都在486號星球上....自告奮勇前往的人也無一返回....這大大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不斷探詢下,我得知到一位我十分景仰的老朋友,他決定前往這裡找出答案,他深信一切將從486號星球開始,他要在這裡尋找能夠拯救這個宇宙的光明戰士....
於是,我決定跟著他,孤注一擲地來到這裡.....也總比留在原地等著被黑暗侵蝕好吧...反正,我有什麼損失呢?我萬萬想不到,自願前往一個可能永遠回不去的監獄,居然會是我最好的選擇了.....
Sandy. M
Sandy. M
科幻哲學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