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A004 尋找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約一萬多年前,我來到這裡。或許有人聽過一些傳聞,有什麼外星人曾經降落在喜馬拉雅山腳下,我只能說,唯一「接近」真實的,就只有時間和地點。不過,那重要嗎?
這時候的地球離上一次文明結束之後並不久。降落之後的確發生了一些事,導致我們原本所使用的生物體因此分散開了,事實上是有一些不方便也造成了相當大程度的延遲。不過因為我們都可以在覺察上相通,地球其實也不大,所以我們決定先分頭行動,之後等時機成熟再以適合的生物體形式再度會合。
對我來說,有點丟臉的是,一開始唯一遇到的麻煩,居然是我無法持續使用人類的身體。我必須老實說,對於人類肉體這樣虛弱又接近植物狀態的生物體,實在很難引起我的興趣,也不覺得使用這麼差勁的媒介會比較有效率。我總是拿了幾個身體,又充滿厭惡地丟下,我並不覺得,在這個星球上,真的有必要採用生物體來運作……的確,我任性了一陣子(大約六百多年),還期望我可以憑藉著自己的感知,不用依賴人類的身體,就可以找到光明戰士。不過這番美夢,在我收到一個令人絕望通知後,就破碎了……
我收到的通知,意思是幾乎已經確認,可能是光明戰士的覺察體們,多數都已經陷入生物體循環了,代表他們的覺察已經進入昏迷沉睡,他們已經認為自己是生物體且偏執地自我保護,他們無法再接收任何非物質形式的溝通了,也就是我不用再奢望用原本覺察體的方式和他們建立聯結了。因此,這只能讓我面對現實,逼自己想盡辦法能夠接受人類的身體,好使用更多物質形式的溝通方式,否則我根本無法聯繫上他們。人類的身體不但承受的溫度範圍很小,十分脆弱,需要經常維護包括進食排泄,壽命又短,最大的缺點,還包括他們的松果體,已經在諸多摧殘之下,萎縮地十分渺小,這樣的身體構造根本就是打造來囚禁覺察體,好讓他無止盡沉睡並且困在生物體循環中的,486號星球,最常讓我驚訝讚嘆的,真的就是它絕妙極致的監獄設計!難怪黑暗勢力和聯邦,之前都不惜成本地,大肆搜補也要把所謂的「危險分子」關在這裡……
關於我最後如何能成功地持續使用人類身體......過程可能不適合公開,所以還是省略好了....稍微有點慘不忍賭...浪費了不少身體就是....
我不禁想到,就算我真的找到這些「光明戰士」,他們想必也已經受盡各種折磨、失憶退化的相當嚴重,喚醒他們來拯救宇宙,這真的有用嗎?再說,他們還能恢復嗎?
Sandy. M
Sandy. M
科幻哲學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