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白蛇看見太陽 第15章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5戒指,又是戒指

到了旅館門外,他們再帶上眼鏡,果然發現土地神已經站在那裡了,胡和大鳥師兄當然點點頭,然後就進去登記了。登記好上了房間,發現門口還有幾隻狐狸在玩耍,當祂們發現胡和大鳥師兄,馬上跑過來在他們腳邊轉來轉去,十分可愛,令胡和大鳥師兄很想摸他們,但現在他們還沒有這個能力,只可以跟他們說,一會進來吃東西吧。
當他們進入房間之後,大鳥師兄在行李找來一包小吃,然後放在房門旁邊的地上,然後跟小狐狸說:「這是我們送給你們的禮物,希望你們喜歡。」那些小狐狸馬上圍上來,對著小吃不停地舔。當他們舔個夠之後,就圍著大鳥師兄轉幾個圈,就穿過房門跑出去了。大鳥師兄笑著說:「小可愛,你和他們是同類,難怪也是那麼可愛!」胡也沒好氣,只是說:「要不要出去走走?順便吃晚飯。」
大鳥師兄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傍晚了。於是大鳥師兄就帶了胡去附近的商場閒逛,然後問了胡想吃什麼,就帶他去吃。到了晚上才回來。回來之後,一關上門,大鳥又師又變身發情狗狗,結果被胡直接推開說:「外面都是人,白蛇又在,你就檢點一點好嗎?」大鳥師兄說:
「你家長輩都認可我是你夫婿,那洞房不是很正常,我要是去外面鬼混才是不檢點啊!」
胡知道自己的大變態現在是幼稚鬼和發情狗狗上身,也沒有好氣。這時白蛇的聲音響起:「咳!我還是出去一下好了,反正我都想了解下這三四十年發生了什麼事,你們慢慢研究下如何檢點地洞房好了!」胡聽完之後反而在意一件事問道:「三四十年?你不會被雪女關了三四十年吧?」白蛇驚奇地回道:
「我沒有說過嗎?我是被雪女關了三四十年,所以才真的感謝你們。好了,我走了。」
大鳥師兄知道白蛇走了,那裡會放過胡,繼續在胡的身上磨蹭,結果最後被胡勒令去洗澡,才乖乖的拿著毛巾進了浴室。
這天晚餐,日吃得心不在焉,一邊在拌飯模式一邊在想事情。日媽媽問道:「怎了兒子?你不是已經肯定可以進碩士班了,怎麼還不開心?」日回她說:「沒事,剛巧在想事情。」說完就轉向自己的弟弟問道:「月,大鳥師兄和臭狐是今天出發去日本嗎?」月回他說:「對啊!臭狐不是跟你請假了,說這個星期不練習嗎?」日媽媽說:「你們在說那個校隊的隊友,珠寶公司的太子爺,和他的男朋友嗎?怎麼了?他們結婚了?去渡蜜月嗎?真幸福!」
月沒好氣說:
「媽,你是腐女我知道,但幾時變成那麼八卦?一直追問他們的消息?哈!不過看情況他們也快了。不過今次不是度蜜月,按臭狐的說法,他們去日本有事情要做,好像什麼帶些東西回去。」
就在這時,日的筷子丟了!日低頭去拾,然後抬頭問道:「有什麼東西要親自帶回去?」月回他說:「詳情我也不知道,我有次聽到他們的對話,好像有條蛇什麼的。」日這時就呆住了,直到門媽媽在他面前揚了一會兒手,他才好像驚醒一樣,然後就滿懷心事繼續吃飯。
這天晚上,日輾轉反側,整晚都睡不著,一直在想著吃飯時的對話:「他們把蛇帶回去?他們出發前一晚白蛇來道別?不會這麼巧吧?」到了第二天,日就打了個電話給老師:「老師打擾你,關於上次我跟你說的那個白蛇,我想問,你們是認識的嗎?」
第二天一早,胡和大鳥師兄兩個人在旅館吃了早餐,就出發去著名的大阪城,這是白蛇之前要求他們去的。當到了大阪城,他們到了天守閣博物館,按照白蛇的指示,他們買票進場。之後到了其中一層,他們來到一幅畫的前面,一看到這幅畫他們就瞠目結舌,因為這幅畫畫了一個樹林,正是他們上次討伐陰陽師時進去的那個樹林。白蛇叫他們把眼鏡帶上,他們就跟驚恐了,因為畫書的樹林動起來。白蛇說:「你們猜不到吧,用肉眼看平平無奇的一幅畫,就是妖界的入口。」大鳥師兄說:「所以一般人看不到吧?」白蛇說:「一些有修為的人大致可以看到上面有能量波動,像安倍晴明那種道行的,應該看得出,但也只有能穿越能量層的人才可以進去。但我猜在這世代除了老師以外,應該沒有人能進去了,但老師嚴格來說也不能算是這世代的人吧。哈哈!」
白蛇笑完之後再繼續說:「好了,我就回去了,你們可以在天守閣繼續參觀,這裡有很多藉得看的文物,偷偷跟你說,有些能量不錯,你們可以感受一下,不用擔心會招惹到妖怪,等下你們看看身後就明白了。感謝你們送我回來,有機會我去探望你的。」說罷深深地躹了一個躬,就轉身走向那幅畫,然後就消失了。當白蛇走了之後,胡和大鳥轉身,嚇得差點大叫出來,他們馬上掩著嘴巴,生怕在其他遊客前失禮,因為他們身後站著一個日本武士。他們向著那位日本武士點一點頭,武士也向他們回禮,然後說:「我是奉命來保護兩位的,兩位可以隨便參觀,我會一直跟著你們的。」大鳥師兄點點頭說:「謝謝你!」然後他們把眼鏡除下,一切回復正常,他們才放心的繼續遊玩。
他們就這樣在一群保鏢保護下,在大阪玩了兩天。到了胡生日那天,胡醒來就看到大鳥師兄側側身看著他。胡說:「早安!大變態,怎麼不起來?」大鳥師兄說:「就是想看著你睡覺的樣子。」說完就親了胡一下說:「小可愛生日快樂。」胡被這一吻哄得心花怒放,但臉還是紅得像快要爆血管了。這時大鳥師說:「去梳洗吧,要吃早餐了。」於是他們就起來梳洗。
當他們到了餐廳坐好,大鳥師兄突然喚了個侍應來,在他耳邊交代了幾句,就說有事走開一下,胡只好坐著等。突然聽到大鳥師兄在後面唱著生日歌,胡轉身就看到大鳥師兄捧著一束花,然後一個侍應推著一個蛋糕。
大鳥師把花送給胡,侍應則把蛋糕放在胡的前面。大鳥師兄說:
「生日快樂!來許個願然後吹蠟燭吧!」
胡看到這個場面簡直不敢相信,然後他就許了個願,把蠟燭吹熄。其他的食客看到這裡也一起鼓掌祝賀,令胡十分感動。但胡還是吐槽說:「你這麼大動作,還送花,誰都知道我們是情侶吧?」大鳥師兄說:「那又怎樣?知道就知道,我就想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老婆。」大鳥師兄以為小可愛一聽到老婆兩個知會生氣,怎料胡沒有說什麼,就做了個鬼臉就不理他了。
吃完早餐之後,大鳥師兄提議先把花放回房裡,不然拿著花到處走也不方便。於是兩個人又回到房裡,豈料回到房裡才是更大的驚喜,房裡已經佈置好了,有氣球寫上「生日快樂」和「和我結婚吧」的字樣,還有一堆心型和粉紅色的氣球,床鋪已經收拾好,還撒上玫瑰花瓣。桌上有一枝香檳和兩隻綁著紅絲帶的酒杯。胡完全不知道有這一齣,瞪大眼看著大鳥師兄。
這時大鳥師兄在袋裡拿出一個盒,打開裡面有著戒指,大鳥師兄單膝跪在胡的前面說:
「我知道你不想太張揚,所以這部份我留在房裡,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才做,你我都知道我們的緣份始於前世,前世我們沒能在一起。所以我現在就把前世未做完的事做完了。我們結婚吧!」
胡這時眼淚不自覺流了出來,這個驚喜實在太大了!他知道寵他上天的大鳥師兄一定在他生日那天預備了什麼,所以剛剛他走開那一剎那他就知道他又攪什麼小動作。但他怎樣也猜不到大鳥師兄會在今天向他求婚,不過他馬上想起一件事,他說:「媽那邊怎樣?她知道了嗎?她不是說要你做出成績才可以公開嗎?」大鳥師兄說:「你盡管答應就好,到某天我做到了成績了,我們就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公開關係。」胡那裡會不答應,於是含著眼淚點點頭,大鳥師兄開心地把戒指套在小可愛的中指上。然後開了香檳,兩個人就簡簡單單的喝了點酒,大鳥師忽然道:
「合巹交杯完成了,那我們可以洞房了!」
胡聽了這句嚇得不輕,比起之前的驚喜還驚嚇,胡馬上大聲叫道:「大變態你有完沒完?」大鳥師兄哈哈大笑,說:「我說笑的,只是不知道怎麼好想這樣說。」胡沒好氣說:「因為你是大變態。」大鳥師兄大笑完說:「我說笑的啦,來旅行就不要窩在房裡,我們出去玩吧。」說完就打電話到前台安排妥當,就拖著小可愛的手出去了。
過了三天,也就到了大鳥師兄的生日,因為胡對於日本完全不熟,所以沒有像大鳥師兄一樣製造了之前那場驚喜,只是讓大鳥師兄帶他去吃飯,然後在回到旅館的路上,胡就去買了個小蛋糕。
回到房中,胡就在蛋糕上插上蠟燭,然後捧著給大鳥師兄說:「大變態生日快樂!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做了那麼大的驚喜,我只會買個蛋糕和送個禮物而已。」大鳥師兄笑著說:「你又來了,寵你是我的責任,被寵就是你的責任。對我來說,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說完就許了個願,把蠟燭吹了。這時胡把收起來的禮物拿出來,也是戒指。上面刻著「12Love12」,大鳥師兄拿著戒指看了看。笑著說:「謝謝!但下次買戒指不要找媽媽,先問問我,我給你打折!那是她上個情人節設計的款式,賣得不錯,存貨沒有幾隻,你應該是去問媽媽的吧。」胡點頭示意,但臉比蛋糕上的草莓還紅。
大鳥師兄以為胡覺得自己不喜歡,立刻放下蛋糕,抱著胡說:「謝謝你!我很喜歡,本來我也打算用這對戒指做訂婚戒指,只是賣得太好我不敢問媽媽!所以說我們臭味相投嗎,臭狐?」胡一聽見就臭狐就推開大鳥師兄,然後鼓起腮裝生氣,結果被大鳥師兄用蛋糕上的奶油塗在臉上,還親了一口,讓他生氣不是,開心也不是。結果被大鳥師兄強行親了嘴。大鳥師兄跟胡說:
「相比吃掉蛋糕,我還是喜歡把你吃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