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進入綺麗夢幻的喵世界:最喜愛的文學繪本-【白貓】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喜愛的文學繪本-【白貓】,也是這套精裝繪本當中,我極為愛不釋手的故事之一。反覆閱讀好幾次,還是充滿新奇!
世界經典名著-白貓,作者是1650年出生法國的奧諾伊公爵夫人(Madam d’Aulnoy),原名瑪莉凱薩琳(Marie-Catherine Barneville)。十六歲就嫁給奧諾伊公爵,短暫的婚姻並幸福,後來因叛變公爵而逃亡至西班牙,也將在當地所聞紀錄成書。
當時,奧諾伊公爵夫人是個爭議性的傳奇人物。一生充滿神秘和冒險色彩。在這本【白貓】的繪本當中,深深吸引我引領進入奇幻的國度。尋找真愛的公主和正義真摯的王子,雖然有著所有童話故事的鋪陳和描繪,不過【白貓】以喵星人為主角,加上濃濃的冒險色彩,引人入勝的情境讓人新鮮感加倍,好奇心不斷,也就是為什麼能讓我反覆閱讀多次,每一次的咀嚼玩味依舊有新的心得和收獲!!
此篇故事的繪師是義大利的克拉迪奧(Claudio Gardenghi),畫風細膩精緻,【白貓】運用大量壓克力的螢光色彩,將綺麗的城堡和精巧的室內擺設,刻劃得生動明亮,充滿夢幻的歐洲古典風,欣賞繪本的同時,也身歷其境那古老的白貓傳說當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