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京都 / 商店街 / 公園 》
「所以...妳想要說什麼?」
「為什麼妳要跟風紀委員告狀?」
「啊啦?被妳發現了吶?」
「我並不是想責怪妳、畢竟偷偷兼職打工是我的不對;不過、我希望妳能告訴我為什麼?」
面對結城同學的質問
應該也是被她稱為是『友人』的高遠同學、卻表現出一臉的輕挑地坦承不諱
這都要說回暑假講習之前的事情…
簡而言之、就是結城同學暪著父母在校外打工的事,被學校的風紀委員給知道了
在學校通知家長之後、結城同學便被父母強行帶去參加暑假講習
所以、才會有現在上演的這一幕
不過…為什麼連我也要在這裡呢?
「青木學長...好像還挺喜歡妳的,所以有妳在的話、會有點礙事」
「所以妳才故意告狀、好讓我去不了聯誼旅行」
「聽說妳被拉去深山老林裡的旅館裡去了?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忍往不笑的說」
「啊啊...真過分吶、虧我還想去幫妳一把的」
「妳可別怪我太狡滑了吶!」
「不會、估計妳也是因為太喜歡他了,才會做出這樣的事」
『 想要的東西必須立刻拿到手 』
『 戀愛拚的就是那股狠勁兒 』
女性友人之間的喧嘩
雖然到現在還是難以置信
卻真實地在我的眼前上演了
原本連自己都不知要如何收場?
但是...原本站在對立面的二人、居然又如此輕易地達成一致性的默契!?
「謝謝妳告訴我,那麼...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這樣就可以了嗎!?」
「所以、為什麼藤堂同學也在這裡?」
「啊啊~最開始、我懷疑是他告的狀,所以、也想讓他知道是怎麼回事」
「啊、原來如此...抱歉吶!藤堂同學、被凛給懷疑,肯定很恐怖吧?」
「我就只是懷疑而已!還能做什麼吶!」
***************************************************************************
《 ???? / ???? / ???? 》
「這是什麼意思?」
「就像妳現在所看見的...我是被人挖走了老婆、沒用的男人;在那之後、我就開始與軟弱的自己對抗,變成了這個樣子」
「從你說的話看來,這份頑固…毫無疑問、你就是我的父親吶;正是因為無法接受這種性格的你、母親她才不得不與你分手,為什麼不能承認這件事!?」
回到家中、留置在廚房的餐桌上的那一只文書
在文書上、左側的那一欄早就已經具名落印;所以才有了剛才發生的那一幕
而那個...雖然被我所描繪的如此不堪、卻還是得喚他作為『父親』的那個男人,卻表現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平靜
「奈緒似乎也從佐和子那裡聽到了不少事情吶?現在我也已經原諒了那個男人,即使是背負著不堪的屈辱、也還是與妳見面了」
「所以才需要這個嗎?」
「沒錯...」
原本早已習慣站立高處、俯視著他人的那個男人
現在,卻是刻意轉過身去、對背著我
接著,故意一言不發、默然地從我的身旁走過
在那之後、已經忘了還說了些什麼?
所記得的、是那還想試著做個像是父親的那個男人;給予我的那個『提案』
待續
    11會員
    1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彼女 X 彼女 r3 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女二》,人生角色自己決定█ 書本簡介 這是一部女演員的故事。她是黃澄,排行老二,和姊姊黃茜相差12歲,她踩著姊姊的步伐長大,踏上演員之路,卻從面貌模糊的替身開始。澄是透明色,最終她能找到自己的模樣與色澤嗎?<摘錄自博客來官網簡介> █ 各種女性的模樣,家庭、事業、愛情 林姿儀:黃澄所參加的美少女選拔中,林姿儀是最特別
    Thumbnail
    avatar
    Su
    2024-03-12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成員Solo篇韓國女團百百種,每年新女團一直推陳出新,但如果有對韓國有點了解的,一定都無法忽視MAMAMOO這樣一個閃閃發光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7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介紹篇MAMAMOO(마마무)是由RBW 2014年推出的4人組南韓女子團體,成員有玟星、頌樂、輝人與華莎,團名中的MAMA是指不論種族或國家的所有初生嬰兒學會的第一句詞彙,意即MAMAMOO期望為大眾帶來跨越國籍、性別,展現原始以及本能。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5
    18+《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我的童年不是七龍珠,也不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在國小六年級看到這部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翻出來回味一下。這部動畫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沒錯!是一部18+的動畫哈哈哈哈哈,這部是從戀愛類的成人遊戲改編的,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女角和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10-10
    隨筆,海女繪畫的喜悦!就是隨意的喜悦!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3-10-05
    吳妮民:女醫眼中筆下的《小毛病》開篇以住家後方的安養機構夜半傳來的救護車聲響緊抓住讀者的目光,營造出的是突如其來的死亡籠罩,再接著以時間倒敘的方式娓娓道來從年老至青春的過程,以專業醫師的角度剖析眾多疾病,也運用了細微的觀察力勾勒出在診間與周遭的生老病死。 當我們逐漸感受到體力下滑、基礎代謝率下降、白髮進駐頭皮紮營、兩眼視差加劇,無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03
    avatar
    白長安
    2022-12-28
    是我不配得?成為外婆的母親,對孫女比對我更好那日,一位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媽媽,因為自己的母親非常疼愛這對外孫女,而前來療癒。 。 這位媽媽的眉頭,在打開視訊鏡頭之初,就緊緊皺著。這個表情,馬上引起我的注意;因為,一般來說,個案在正式進入療癒、真正把情緒放出來之前,通常都還是會先用中性表情來進行互動,不會這麼快地就讓喜怒形於色。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0-10
    【線上看影片學日文】彼女(かのじょ)ができた 交到女朋友了 🌸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YouTube頻道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cxwJc-O6sJE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おかえりなさーい。 (你回來啦。) 晩ごはんは? (你晚餐呢?) 工藤たちと食べてきた。 (我跟工藤他們去吃了。) 拓哉、彼女ができたこと隠してるわね。 (拓哉,他在隱瞞交了女朋友的事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2-09-22
    比熊女鵝 認為從麻麻肚子生出來的是?#那些可愛的對話們 #動物溝通 麻麻:再過幾個月 麻麻要去生小孩,麻麻肚子裡面有一個妹妹,你以後要照顧她可以嗎? Serena: 妮妮給我看(畫面) 另一隻比熊,但是比妮妮小隻 ^ ^” 麻麻:牠以為是狗嘛? Serena: 我看到一隻比妮妮小的比熊  ^ ^” 麻麻:那是牠姊姊!(問妮妮) 是你昨
    Thumbnail
    avatar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20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