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地球的一封信/Flora Innovative Chicken打字雞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地球的一封信/Flora Innovative Chicken打字雞
「噠噠噠!」
我是一隻打字雞,剛剛我才通過了重重的危險,終於來到了太空艙中。
為了要方便我的逃難,我換了舒適的運動服,並在頭上綁上紅色的帶子,上頭寫著”必勝”
這一把賭注,我必須贏,我帶了我重要的工具—『打字機』,跟著我一起。
一群動物跟我一樣,在這最後的倒數的時刻,爭取了最末班的生物太空艙。
地球。
這個我住了很久的美麗星球,我要離開你了。
你已經被萬物之靈的人類,搞的殘破不堪,那些冰山已漸漸消融,溫度不停的昇高,還有那些污染,不停的再加重,各種工業的廢水﹑廢煙,早就讓我們這些生物無處為家,也無處可逃了。
親愛的地球,我是多麼喜歡你,如果,可以一直在你的懷抱中活著多好,可惜我已經不能了,為了活下去,我必須離開。

「噠噠噠!」的打字機的聲音依舊沒有終止。

我想,我到了新的星球,還是會持續寫信給你的,我親愛的地球。
我旁邊的夥伴都哭了,他們透著小窗,看著你越來越遠,我們知道,我們愛你。
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你的轉好或復甦,或許,我會再回來。
但我想,這很難了,除非你先解決掉那些有恃無恐的萬物之靈—「人類」
不然我想或許你的死亡,也是早晚。
我先走了,祝福你。GOOD LUC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