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說書人的、雞蛋的|手寫日記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雞蛋等等喔,等媽媽拍照。」
下午和雞蛋散步,走沒多久就感到餓了。天空有巨大的彩虹,雞蛋等我拍照。
那天雞蛋本要走上我的羊毛冬被窩,一隻腳踩上去,我便出聲:「欸?媽媽的被被,NO NO。」她定格,用倒退嚕離開,乖巧到不行,馬上大大稱讚+抱緊處理。
雞蛋用倒退嚕離開
說書人的學妹送她一隻澳洲無尾熊玩偶,雞蛋第一次看到就十分有興趣,但說書人不肯割愛。
最近我拿來裝飾耶誕,擺在茶几上,雞蛋一直用鼻子推它,我說OK,她力馬叼走去玩,說書人見狀說:「那個是我的!」
雞蛋咬著玩偶定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1K會員
80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