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兔子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旋轉 跳躍(不閉眼)
黑眼 棕髮 (白腳丫)
抓抓耳朵 人類嘴裡聲音奪門而出
「你知不知道你很可愛啊?」
他們的手沒有毛
他們的肚子沒有毛
他們開心不跳躍
他們眼裡沒有亮光
人類端出香脆可口的青菜
人類端出多汁的果實
他們有著美味的一切
但他們不吃 吃發著臭味的屍體
抓抓耳朵 人類開了門
朝我揮了揮手
「掰掰」
不懂
幸福留給了我
他們要什麼?
人類好巨大
充填著二氧化碳
還要出去裝著更多
在我們家無憂無慮的萌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個愛心,也歡迎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閱讀時光按讚追蹤。 或是追蹤我的IG帳號 @daybooks2020 跟著我用一句話和幾張照片認識一本書。 我會不定期更新文章資訊,也歡迎你們前來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馥安
馥安
一名A型雙子女,剛邁入研究所的文學人,認為文學便是世間最美的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