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於等於我自己——第十六題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踏著水,拚命向黑暗中那扇白門跑去。
涓涓水流逐漸滂沱,可是門似乎沒有離我更近。
等速前進的不只是我,還有它。

腳底泛起漣漪,濺起的水花弄髒了衣擺。
水位好像,越來越高了。

赤腳奔跑,一個不穩跌進了水裡,拚命灌入的浪濤比千斤頂還重,一點一點地,逐漸淹沒。
耗盡所有力量,卻好像忘了如何泅泳,原地打轉著,像個快要溺斃的可憐人。

救我。

快救救我。

救我。

倒抽一口氣,湧入口鼻的卻是新鮮空氣。
睜眼躺在乾燥的臥房,沒有水,門也不會移動。
外頭倒是下著雨,窗開著,雨滴潑了進來。

起身關窗,一摸睡衣,卻是濕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海韻 Dolphin Prince
    海韻 Dolphin Prince
    一隻躍出海面的豚,迷戀著海,探索著世界,在每個星光閃耀的夜晚為自己的生命譜一首交響曲。 當初開始寫作,筆記本封面寫著這句話。 後來我開始忘了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卻依然寫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