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於等於我自己——第十二題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風很大的時候,唱首歌。
在天很藍的時候,跳支舞。
在浪花飛舞之時,游回泳。
在海鷗滑翔那刻,許個願。
一步一步,往海的中心走去。
海水淹沒腳踝,偶然揚起的沙石微微劃過皮膚。
海水冰涼,艷陽卻火熱。
白雲飄飄,衣褲被漲潮的水花潑濕了。
再往前走一點,會被淹沒吧?
沒關係,我可以住在那裡。
在那裡,海豚愛說話,鯨魚愛唱歌。
回不來了,就找個太陽小點的地方,把我忘了吧。
有一天我會躍出水面,頭頂的那塊胎記,依然艷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海韻 Dolphin Prince
    海韻 Dolphin Prince
    一隻躍出海面的豚,迷戀著海,探索著世界,在每個星光閃耀的夜晚為自己的生命譜一首交響曲。 當初開始寫作,筆記本封面寫著這句話。 後來我開始忘了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卻依然寫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