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星系印記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雅十三月亮曆

在星際馬雅系統裡相信,每個靈魂選擇來到人間之時,也選定了這輩子的任務跟想做的事。
星系印記則是提示了此人這輩子為了執行任務而帶來的相應的配備。
每個人用出生年月日可以查到自己的主印記,你會得到一個代號: kin數字,跟一個印記。
總共有每個印記由一個圖騰跟調性組合起來。共有20不同的圖騰,有13不同的調性。搭配組合起來就有260個不同的印記。
260個印記依序排列在卓爾金曆上, 從1排列到260,這個數字就是kin了
一個kin對應一個數字,他們是一組的。這個數字就是這個印記。沒有別的可能。

20個圖騰印記

圖騰

圖騰有分四個顏色,顏色有其所代表意義,在讀圖騰時通常會連顏色一起念,按照排列依序為紅龍、白風、藍夜、黃種子、紅蛇、白世界橋、藍手、黃星星、紅月、白狗、藍猴、黃人、紅天行者、白巫師、藍鷹、黃戰士、紅地球、白鏡、藍風暴、黃太陽

調性

調性總共有13個,分別是磁性、月亮、電力、自我存在、超頻、韻律、共振、銀河、太陽、行星、光譜、水晶、宇宙
每個調性又有其代表的力量動物,磁性是蝙蝠、月亮是蠍子、電力是鹿、自我存在是貓頭鷹、超頻是孔雀、韻律是蜥蜴、共振是猴子、銀河是老鷹、太陽是豹、行星是狗、光譜是蛇、水晶是兔子、宇宙是烏龜。

波符

在卓爾金曆上,比如kin1~13,依照調性輪流一次,就是一個波符。整個卓爾金曆恰好把260個印記分成20個波符。每個波符依照第一個印記命名,磁性紅龍印記開始的波符,就讀為紅龍波符。依此類推。順序為紅龍波、白巫師波、藍手波、黃太陽波、紅天行者波、白世界橋波、藍風暴波、黃人波、紅蛇波、白鏡波、藍猴波、黃種子波、紅地球波、白狗波、藍夜波、黃戰士波、紅月波、白風波、藍鷹波、黃星星波。

星系印記組合盤

星盤印記組合盤由五個印記組合而成,中間的印記稱為主印記,圍繞在主印記周遭的印記,從右邊開始順時針依序為支持印記、隱藏動力印記、挑戰拓展印記以及正上方的引導印記。
這個星系印記組合盤,就是讓人了解自己帶來的配備是什麼,的配備拆解圖。
馬雅十三月亮曆的最小單位們,大概就是這些印記了,之後我在陸續延伸分享。這裡先是最小單位們的名詞解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情霜
情霜
喜歡閱讀,喜歡東看看西看看,有時候會覺得哇,這件事好棒,這個觀念好棒,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就好了。有的時候是別人說的,有的時候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我知道出處的話我會盡力把來源標上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