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CWT44⇒史上最ㄎ一ㄤ的兩日(上集)

2016/12/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好累喔,從打完標題我就腦袋空白這樣過了一小時
好的,剛看完笑話現在醒了一點了☺️(ㄇㄉ

如果說人的腦子裡都有座休士頓指揮中心的話,那我想我的控制中心這兩天一定因為連續多天的超時工作罷工了(別再找藉口了

進入正題

前一天月殷、玖狩和雨楓來我家住,我一直在弄我的東西完全沒幫到兩位大,我在房間聽到雨楓跟二位大相談甚歡,想說:你們真的是第一次見面嗎?(幹
後來我有出去一下,然後發現好多我不知道的玖狩和月殷,因為我想把外套後面弄成荷葉邊在那邊弄不好,月殷就說要怎麼縫、怎麼抽線,我「哇你超厲害的欸!」,結果月殷說:「拜託,我以前服裝科的欸」
月殷:「不然你以為我幹嘛買車機啊,我又不4摳捨」
我:「我以為那是你的興趣啊!」
月殷:「興趣wwww 誰會沒事在那邊車東西啊wwww」
我:「你很失禮欸,我就想說你可能就喜歡沒事車東西嘛0n0」
玖:「那你猜我高中什麼科系的?」
我:「你什麼科系?你不是唸普高嗎?」
玖:「不是,我是念木工的」
我真的是超震驚到話都說不出來了
後來講到挑食我覺得我和這三個人有條看不見ㄉ界線,我說芋頭是超好吃的好嗎!他們還在那邊擊掌握手怎摸醬!!!!都給我吃!我吃!
然後我要插播一下,我剛看完月殷的遊記想到他們剛到我家的時候,我帶他們去我房間放東西,月殷就說:「欸你房間蠻大的欸,看影片我以為很小」,我就說是蠻小的啊wwww

玖:「不會啊,你房間蠻大的啊」
月殷:「欸而且你房間好乾淨喔,還超少女的欸」
我:「失禮欸!我本來就是少女好不好」

(玖狩和月殷走去廁所後)

玖:「幹你們浴室很大欸,小優你是住在宜蘭是不是辣」
我:「幹宜蘭房子最好有這麼小辣」
時間線拉回來,反正後來兩點了我想說不睡真不行,我就丟下兩位大跟雨楓去睡了,聽著月殷釘騎馬釘的咚咚聲安心入睡,隔天起來發現我們四個擠在床上真的是克難爆
我跟雨楓先起床解壓縮,我就邊敷面膜邊看《沉默的15分鐘》,柯南在這部裡衣服都好———可愛唷♥️ 前面廢話太多我直接跳到CWT好惹,完裝社入真的不是普通的恥欸😂 月殷還說我一副要出國渡假的樣子讓我一度很安心......
NO!我超明顯看起來超怪辣!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見蹤影一整天的原因,穿的人家認不出來的樣子到處給親友帶來困擾真是抱歉,請忘了D1的我😭😭😭😭😭

而且我腦袋超短路,發生了比以往還糗的事,我在芙和綠的攤裡差不多後我就大聲的說:「好!接下來,我要去拿羅蘿的無料了!」

芙就指著隔壁鄰居「羅蘿.......不就在這嗎?」
羅蘿「恩?什麼?」(抬頭
要去拿R18無料講很大聲就算了,還講到本人聽到,不過事後想想如果我是穿小優正裝(?)可能就不會這麼崩潰吧(幹) 我再也不要場次出達米安以外的角辣!阿姨臉皮薄恥力不夠😭😭😭

而且我去找小葉跟F時也丟臉到爆,當大家都圍在小葉攤前時,我邊說借過邊從中間插進去(對中間),看到旁邊的人是POINT,我就拍了他的肩說:「欸嗨,好久不見!」,接著也對小葉和F說:「嗨,好久不見呀」
此時,眾人,的表情都是:誰?

我慢了三秒才發現:沒有人認得出我!我就是個失禮的路人!!!
我超想逃跑但我想給小葉和F卡片,只好打破尷尬說我是誰,此時的大家一秒變成:「 啊、原來是小優啊~ 」,但BANANA還是一臉誰???的樣子,謝謝大家把我引薦給BANANA😂

說到這個,當有DC友看到我然後一臉誰???的時候,就會有人說:「小優呀!那個達米安!台中茶會的時候!」,各種在沾劉月殷光真拍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各位大
真的是深刻體會到雨楓之前說的:開馬甲帳號想加朋友的噗浪,結果被按拒絕才知道朋友對路人有多冷漠,真的是說的太好了啊雨楓

這次來不及去找完全部的人,我第二天還是忘了去找空空我好想哭喔😭總之後來和我可愛的世良,跟很蘇的昴哥去外面拍照,因為預定三點要去凱道所以拍照的時間不多,然後我們這家的默契超差www
小海的攝影師朋友直說「你們這家人的關係怎麼這麼差啊」
我連兒子有沒有死都不知道,還真的不是普通ㄉ差
而且我們三個好像有什麼團體自拍障礙一樣,我說我會畏光不能直面亮光處,然後我們就一直轉圈圈,試圖找一個比較不亮又有光的角度;接著格芮說手會抖,我們就說那就讓昴來掌鏡好了;換小海拿手機,大家都擺好表情等小海按快門時,小海突然說:「欸我剛想到我閉著眼睛是要怎麼拍啊」


對欸!!!!!我們怎麼會把快門交給這個人辣
後來雨楓看不下去就拿出神器自拍棒,還是上面有附按鈕的那種,但因為按鈕不太好按,格芮使勁按它後整支棒子都在抖wwwwww 最後我們只好三個人握著一支棒子拍照
雨楓在旁邊笑到美叮美噹www 除了自拍很沒默契,我後來隨口問了句現在幾點?接著小海和格芮同時掏出手機,結果就撞在一起了wwwww
我突然想起來小海在西裝下面塞毛巾時,我跟雨楓還急智歌王《塞毛巾之歌》lollll 還說要抽出來給柯南擦汗什麼的,笑到不行wwwwww
啊還有小海要跟害頭拿赤井的菸,我們在四樓等的時候
格芮:「啊我看到了!前面有個安室!」
我:「哪裡!」
格芮:「那裡!」
我:「哪裡?啊!我看到了,那邊有個平次!」
格芮:「小優!那不是平次RRRR😂!」

總之,後來就撤裝出發去凱道,司機竟然在快車道的路邊丟下我們,我快嚇死了,還好後來還是安然的到了。我們繞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塊安身地,到後來竟然開始大飄雨,我們把傘打起來後,殘董:「欸、我們這樣,就變成,暗巷組了!」
超煩wwww 還真的有夠暗wwwwww 還有阿九要玩自拍,結果大家整個沒默契到,路人看不下去想幫我們拍loll

後來因為雨真的太大了,我們就冒雨走去北車想覓食,我們大概飄泊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坐下吃飯,我都不知道我累到魂飛去哪了
在吃飯時阿九講了一個節奏遊戲,超難的!那是一個大家都會玩的遊戲嗎???我花超多時間才搞懂規則欸!!!我就一直在那邊「1、2、3、4、格芮」什麼的,然後大家就一直笑我,我甚至不知道大家在笑什麼
我做的事和阿九講的明明就一樣(?
我要賣格芮說的,他說想到隔天要出沒尊嚴的安室就好興奮!我整個笑出來說,其實我剛聽完覺得有點噁...... 結果隔天最噁的4我,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噁

D2那篇再講,當下集待續(???
嗚嗚我要下班了,腰好痠喔 T T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