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狀況!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等待的同時,外面的熱鬧聲慢慢的變小了,而我看著窗外的月亮高高掛在天空中,有一束月光穿過窗戶,剛好把佳錦包覆在其中。
「宇皓同學妳怎麼一直看著我? 」聽到佳錦的聲音我才回神,原來我看到出神了。
「剛剛有一束月光照在妳身上,讓我看得有點出神。」我尷尬著看著她:
「阿妳想到了嗎? 」我趕緊轉移話題。
「宇皓同學就是懶惰阿,很愛睡覺之類的;但是班上同學都很喜歡妳的,而且妳還能教導班上同學功課,同學對妳都是很好的那一種。」說完後還問
「班上同學們已經很習慣妳們遲到了,妳們是遲到次數太多了啊? 」
「我們遲到次數多到妳不敢想像。」我很驕傲的直接說。
「所以你讀這所學校是因為妳想讀,還是因為這所學校遲到不會被退學阿? 」
「離家近阿,我家離這裡不遠,我就可以多睡一點了。」
看著佳錦又用了很詫異的眼神看著我: 「宇皓同學真的是一個神奇的人。」
「不客氣,很多人都這麼誇獎我喔。」我吃著食物回應著她。
在後面歡聲細語且享受食物時光裡,我繼續看著窗外美好的風景,雖然風景一樣,但是星星總是會有幾顆被遮住,幾顆被雲擺飾了出來。
「我吃完了,宇皓同學走吧。」我看了掛在牆上的時間: 「該回家睡覺,然後看明天主任的臉了。」
噗。佳錦聽完臉上笑了幾下,接著我們就離開了店面了。
搶劫啊!還我包包!站住!,前面那個不要跑。我們走出巷子口,就有一個阿姨氣喘吁吁的喊著,我還沒反應過來,佳錦就一個箭步出去了。
「你還好嗎? 」我關心那個被搶的人。
「幫我把我包包拿回來,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
「你先休息,有人幫你去追了。」雖然我說的是事實,看起來還是很焦慮,無法好好冷靜與休息。
過了不久,有警車來了,接著佳錦就回來了。
包包還你,那個人已經被警察帶走了,不用再擔心了。佳錦很熟練地就安慰好了,接著也被警察帶去警察局了。
我看著佳錦就這樣很快的處理完了,有點不可思議,而且臉上還掛著開心的表情。
揮揮手:「你怎麼了? 」佳錦看著我。
「你怎麼這麼快抓到搶劫犯? 」我還在疑惑,尤其是臉上的笑臉。
「他跑得這麼慢,很快就追上了阿。」
「你是有做過這種事情啊?感覺你對這種事情很熟練,還可以安慰被人。」完成得太快了,肯定是有過經驗才能這麼快。而且早上沒仔細再看,是吃了飯以後,才發現她的身高不算矮,身材也很苗條。
「因為我爸爸有教我防身術阿,自己以前也有過這種經驗,但是我遇到太重的人就不行了。」
雖然猜到了,但是這是高中生會有的體驗嗎...
「看宇皓同學這麼懶散樣,應該對這種事情很少有體驗吧。」
「恩,很少,幾乎沒有。這附近還是有警察在巡邏的,所以滿安全的。」
「如果有機會,下次換你去追看看。」
「不用了,我還是在旁邊安慰人就可以了。」佳錦同學居然用著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電話聲響起,佳景同學就接起來了,很快就掛掉了。
「宇皓同學我要先回去了,家長來接我了,掰掰。」
「摁,掰掰。」
我們互相道別完,在回家的路上,我好像忘了一件事情,好像滿重要的樣子。開門聲響起,那個聲音才讓我想到我忘了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