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26*羅東觀光客+早安外拍

2016/12/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好的,時間來到第二天!
因為前一天好晚才睡我整個累翻,聽到鬧鐘想超迅速的起床關掉再立馬倒回去睡(幹) 後來終於捨得起來後,就速速梳洗下樓ㄘ早餐,才下樓就看到阿九在畫蛋lollll 反正我就盧阿九畫柯南和赤井給我(幹

好好ㄘ喔,ㄏ
後來我受不了在這麼多人面前素顏,所以就溜回房間畫妝惹,少女的包袱千斤重
ANYWAY反正送走大家啦,我們就要去珍奶博物館惹~等了大概三輩子的計程車,車終於來了。由於我們出發前還在車裡摸東摸西的,說要跟我們走的計程車就不見了😦
我們就想說:好吧,我們還有玖狩就開導航走好惹。估狗4最棒ㄉ!開著開著,欸就看到空空他們那台計程車了耶!而且剛好在等紅綠燈,我們就『噗~』地開過去停在旁邊,但後來綠燈後那兩台車油門一踩,就不見ㄌ......
我們:「他們到底開多少啊?真不愧是宜蘭人欸」
總之就到了珍奶博物館啦,大家門口集合後,月殷就說要拍阿充自拍然後掏出阿充標配自拍棒
幹我瀏海怎麼會亂成這個鳥樣,本網誌中我最醜的照片都在24、25這兩篇ㄌ夭咻骨。總之進去後根本沒有要參觀的意思,大家直奔吃到飽餐廳,在餐廳外的聖誕樹上了我的聖誕禮物拍ㄌ一張照,好可愛喔ㄏㄏ
然後我從來沒喝珍奶喝到崩潰欸,怎麼如此的多辣!到底是怎樣的食怪才能喝到續杯啦,噢我們還拍了一張本來要發小編文的照片
結果看到柯南最新預告就ㄐㄐ硬硬,直接改成發硬硬預告,還想把ㄐㄐ硬硬的感覺包裝成小編文,事後看覺得蠻失敗的(喔
開吃後,空空在那邊一直煮麵說自己煮潮美的,幹還真的超美的,簡直可以端上國宴的那種,大家就一直叫空幫煮麵(空:
後來大家吃撐了就決定去看一下介紹,結果我們都沒在看內容,一直在看他的圖拉的很粗糙或是設計看起來怎樣,就在此時!我看到一個超深得我心的文案
馬上就拍下來傳給班長看
不愧是班長馬上就GET到我的重點

我們好像看ㄉ很隨便反正就,一直拿柯南到處拍照在IG打洗版
最後哪都沒得去了,我們就霸佔外面ㄉ休息區閒聊發呆,渡過一個非常悠哉的下午,超棒ㄉ!後來就叫了計程車,就上車要回羅東惹~這次來的車速度超和善的,保持在一個我們也跟的上的速度,結果開到一半遇上大車卡在我們中間,我們前面那台計程車突然換車道,我們???也跟著換車道,然後看他超了大車換回原本的車道,我們又喔~~,又跟著切回去
我:「這好像我們三台在追車喔,天啊!跟M20一樣欸!」

後來到羅東還了車後,就變成沒有裝備的路人了,在羅東車站阿九和丁丁還調戲了一隻很帥的黑狗,我們一直叫他帥哥,為後帥哥護送我們到羅東夜市就消失了wwwwww
我們探索完羅東夜市後就坐在裡面的公園休息,我們瘋狂休息www 我跟雨楓在跟大家說哪個星星是什麼,謝SKY MAP(?
我們聊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時候,旁邊有屁孩把燈踢翻亮死我們了,阿九去把燈翻好,屁孩又踢翻他,我整個忍無可忍喔!臭屁孩敢瞧不起我們阿九是不是!!!
我就走過去啪的把燈壓回去說:「你知道你這樣非常的失禮嗎!這樣會讓大家眼睛都很痛,可以請你不要再這樣做了嗎!」,小屁孩就一愣一愣的點頭,我就走了很NICE(?) 結果罵完屁孩後,補糧大隊就回來我們就搭計程車回家了(?
後來我有點忘了欸,反正因為民宿被其他人包棟惹,我們就窩在三樓玩。我洗完澡後好像說要玩UNO,我就看大家玩,結果幾局過去,不知道誰說要讓我一起玩,我說不用惹我人很差不能玩桌遊,結果被強制發牌
然後,我就,欸,又崩潰惹
就說不要找我玩桌遊嘛,我也不知道我在派啥小,後來我一個イライラ時,樓下又傳來菸味,幹這裡禁菸欸臭腦包!我就要下去請他們別抽菸,結果大家好像以為我要下去大吵架

叫我先把牌放下來

怎麼會這樣,我又不是被牌附身(???)後來沒玩UNO後我又跟小海在facetime,啊還有大家卯起來在空空repo噗插樓www
欸因為隔天要七點起來外拍我就先睡了,睡到半夜被熱醒,整個跳起來說好熱!!!然後找到髮圈後又睡回去(其他人:???

隔天我睡到一半一直聽到有敲門聲,我連眼鏡都沒帶就唰的拉開門看是誰一直在敲,是安室

我:「....................欸?現在.......幾點?」(神智不清
格芮:「已經八點了。」
我:「..........................?(震驚到腦袋一遍空白)」
後來我終於回神後,飛快的換裝和化妝
不知道為何明明我們寢都有設鬧鐘,卻沒有一個鬧鐘有響 ,我邊化妝邊超想自殺,我個廢物連準時起床都辦不到。゚ヽ(゚´Д`)ノ゚。
全世界都在等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Д◒)
因為很急時畫眼妝又會畫壞,然後我又會崩潰,大家就叫我別急,我真的是一直在崩潰欸。總之還是拍了一個小時,謝謝阿九和格芮還有充當赤井的殘董😭
而且我們還收行李收到12點lolllll 要回去前才發現,夭咻喔冰箱飲料怎麼這麼多辣!大家把咖啡機操的流不出水,卻沒喝冰箱飲料超失策,大家只好各自分贓然後搭計程車前往諾貝爾
我記得在諾貝爾跟阿九不知道講了什麼很萌的東西,真的超萌的但我想不起來.......啊幹我想起來了!!!
我們講到赤井跟柯南在機場推行李推車,柯南坐在行李箱上!下不來!兩個人還只帶一個大行李箱,因為柯南的衣服也在裡面!!!好萌啊!!!救命!

好了就這樣,可以看的出來我後兩天都處於一個腦袋放空的狀況(?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